川普夫人登墨西哥雜誌封面 或柔化敏感

【新唐人2017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美國總統川普與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就美墨邊境牆出資問題互吐強硬語句,讓兩國雙邊關係趨緊。當天,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溫柔知性的照片登上墨西哥老牌時尚雜誌《名利場》封面,被認為有助於緩解這一緊張氛圍。

ABC報導,1月26日(週四),一張由道格拉斯·弗里德曼(Douglas Friedman)拍攝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照片登上了墨西哥老牌生活時尚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也譯做《浮華世界》)2月號的封面。封面上的文字提示,這期雜誌介紹梅蘭妮亞如何與她的總統丈夫相處,以及她如何扮演美國第一夫人的角色等。

報導介紹,這期雜誌的封面並不是《名利場》拍攝的。去年春天,這張照片就已經在GQ雜誌上發表過,而《名利場》和GQ兩家雜誌都是Conde Nast旗下的子公司。

這期雜誌的發表時間,恰恰在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加強美墨邊境巡邏以及築建圍牆行政令的第二天。而26日當天,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先表示拒絕支付建設美墨邊境牆的高額費用,之後發推文,宣佈取消原定在下週二與川普的會面。

隨後,川普與共和黨高層在費城開會後再次強調,築牆的費用必須由墨西哥方面支付。白宮發言人則在稍後的記者會上表示,築牆費用將會通過收取20%的墨西哥進口的關稅來填補。

不過1月28日(週六),川普與潘尼亞尼托通電話,並達成一致,同意兩國將通過討論化解差異。

《名利場》於1913年創刊,報導對象多是上流人物、演藝明星、時尚先鋒。1935年,雜誌因大蕭條導致的銷量大幅下降而停刊。1981年,雜誌復刊後常刊出當紅明星的照片寫真,報導明星私生活,同時刊登新聞、評論、隨筆等內容。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曾連續多年入榜《名利場》的年度「國際最佳衣著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