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過年是中國傳統舉家團圓的日子,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向創始人李洪志老師拜年問候。一些了解法輪功真相的大陸民眾,也感恩李大師給人類帶來希望,特別通過本台,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中國新年期間,大陸民眾通過本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感謝李大師給全人類帶來希望,並期望李洪志大師能早日回國,洪傳法輪大法,讓更多的中國老百姓身心受益。

廣州民主人士劉四仿:「在此向李大師拜年,也向新唐人所有的同仁,以及我們的大法弟子們問候新年快樂,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萬事勝利、身體健康。」

上海維權人士任廼俊:「恭喜大師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法輪功人多,遍布全球,我想看到你們取得更大的成就。」

中共江澤民集團自從99年7月20號起開始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學員開始向世人講清真相,使越來越多大陸民眾明白共產黨的邪惡。

福建網友「三十」:「向李洪志大師拜個年,祝新年快樂。」

福建網友「積德行善」:「李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開始公開傳授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迅速傳遍中國,修煉人數達到了一億,中共打壓後,法輪功更是名揚國際,目前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