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 開啟亞洲巡演序幕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新聞周刊(562)神韻藝術團2017年是第11次的巡迴演出,以5個同等大小規模藝術團、近5個月的時間,在北美、南美、亞洲、澳洲和歐洲的130多座城市上演400多場。每年以一套全新的節目呈獻給觀眾,1月26日及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首次在日本千年古都的京都會館(ROHM Theatre Kyoto),進行2017年亞洲巡演的第一場演出,觀眾熱讚美不勝收。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京都的第一場演出讓現場的觀眾驚喜連連,稱讚演出水準高超,技藝精湛。

國領滿男:「彷彿進入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舞蹈演員的技藝能達到如此高超,必是經過刻苦的訓練,讓我很震驚。」

公司總裁國領滿男先生覺得神韻藝術超出了人類的智慧。

國領滿男:「所有的部分都值得我學習,群舞的動作整齊得像一個人一樣,他們太出色了,神韻已經超越了人類的智慧。只有弘揚神韻,才能給世界帶來和平,我認為珍惜傳統文化才是最重要的。」

阪本秀明先生:「當今世界許多國家之間都有紛爭,要是大家都來看神韻的演出,我認為國家間的隔閡都將不存在。」

首場演出給京都的觀眾傳遞的精神內涵和演員們的精湛技藝讓現場觀眾大開眼界,對神韻的舞蹈、服裝、現場交響樂伴奏等更是讚不絕口。

公務員籐田聖一郎:「大幕拉開的瞬間,我被仙境般的舞臺震驚了,『藏鼓豪情』的民族舞蹈,身背大鼓這個情景是我首次看到,太棒了,連我自己都想體驗了。」

和氣女士是日本的珠寶設計師,稱讚演出中的服裝做工精美,顏色絢麗多彩。三維動態天幕畫面的氣勢磅礡讓她如同身臨其境。

珠寶設計師和氣生枝:「神韻在色彩的運用、配色上,其中不只是服裝、天幕,連一些小飾物都相互融合、相配,賞心悅目,音樂悅耳動聽。舞臺表演和天幕也配合得天衣無縫。」

公司經營者岸田裕子:「天幕中人是從哪裏來的讓我很震驚,這個人是從哪裏蹦出來的,又一下子消失到哪裏去了?一開始老是不由自主猜想,天幕與演技的結合極其完美。」

第一次觀看演出的美惠雛和她的朋友們稱讚神韻演出流光溢彩,充滿靈感和創造力。

日本藝伎美惠雛:「神韻藝術家們的肢體表達力,和身體的軸心力的掌控很高超,太感動了。」

茶屋女經理春富:「啊∼感到身體一下子被吸入了劇情,終於明白了觀眾陶醉在劇情中不想回到現實的心情。」

她們稱讚,神韻演出是一臺完美的藝術。

日本藝者美惠雛:「表情豐富,這是一場將故事演繹得淋漓盡致的演出。」

日本茶屋女經理大仲京子:「不是一個人的舞,整體上的協調性、節目的組合;顏色、服裝、音樂、所有的元素搭配都極其完美。現場演奏也特別棒。」

她們還談到,從神韻演出中受到很多啟發,收穫很多,這樣精彩的演出一定要到現場觀看。觀眾們稱讚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是世界瑰寶,應該讓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演出。

在亞洲將從日本京都、東京和名古屋演出後,神韻將前往韓國和臺灣演出。更多演出信息請訪問:www.ShenYun.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