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浙江老虎咬人 遊客被虎叨走生死未卜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1月29日大年初二,驚聞又一起老虎咬人事件。在浙江寧波雅戈爾動物園,老虎咬住一名男遊客,叼入虎園。目前,該遇難遊客生死未卜。

據港媒報導,當日下午2時半,一名中年男遊客近距離「逗」老虎,不慎被老虎拉入圍牆裏。動物園職員用炮仗驅趕老虎,並告誡遊客不要圍觀。

從現場遊客拍攝到的畫面可見,老虎先咬住男遊客頭部、頸部,導致滿面鮮血,已毫無反抗能力,任由老虎咬著他的腿部拉入樹林裏。

老虎把該名男遊客的長褲也咬下來了,該男遊客被咬至衣衫不整,卻無一絲動靜,不知生死。動物園職員在老虎圈外,一時似乎也沒有救人方法,眼睜睜看著老虎繼續撕咬遇難遊客。目前未知男遊客是否被救出。

這已不是大陸動物園第一起老虎咬人事件。陸媒報導,2016年7月23日,北京延慶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發生駭人聽聞的老虎咬死遊客事件,當日遊園的女遊客趙青在園區內私自下車時,極速被老虎從後叼走,其母緊追被咬死,而趙女則受重傷。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