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右翼抗議者支持川普政策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星期天,在澳大利亞的悉尼一些抗議者舉行集會,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政策,並要求澳大利亞也採取同樣政策。

大約150人手擧橫幅,上面寫著「澳大利亞人支持川普」「ISIS難民不歡迎」。

抗議者瑞內:「現在我們正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戰和二戰分裂了世界,現在極端信仰者將三次世界大戰帶到每一個國家。」

澳大利亞作爲美國堅定同盟,從2014年以來一直受到恐怖攻擊的威脅,當局表示他們曾挫敗了幾次恐怖襲擊的企圖。

和歐洲及美國一樣,澳大利亞接受一些國家難民的舉措引起了很多人的不安。

抗議者尼古拉斯:「穆斯林有好人,基督徒也有壞人,猶太人也有壞的,我們要適當的對待他們。」

在悉尼集會的不到24小時之前,總統川普簽署行政令,禁止難民進入美國4個月,並暫時停止來自7個主要穆斯林人口的國家的人進入美國,他說這是爲了保護美國免收恐怖份子的襲擊。

川普的行政令讓美國與澳大利亞2016年達成的難民安置協議劃上問號,當時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同意安置澳大利亞難民處理中心的1200名難民。

但據消息來源稱,川普星期天在與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通電話的時候確認他會繼續履行這一協議。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