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盛讚神韻 演出持續爆滿加座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28日晚在達拉斯溫廝皮爾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加座。演員們精湛高超的表演引來觀眾陣陣喝采,終場謝幕更是驚呼連連。觀眾們對神韻的舞蹈,音樂以及編舞讚嘆不已。

舞蹈工作室老闆Diane Korpitz:「我喜歡神韻音樂。我不知道怎樣的演出,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真是美麗,絕對華麗!」

石油工程師Robin Hill:「完全驚人!舞蹈家的技巧,服飾,編舞,佈景;就像戲劇,充滿神奇。」

舞蹈工作室老闆Diane Korpitz:「舞蹈動作優雅。所有舞蹈演員精準統一,他們配合非常默契。」

屋頂公司業主Dan Hill:「我喜愛藏鼓舞蹈,傘舞的場景真棒,編舞無法用語言形容,安排精準無誤。音樂如夢幻一般。」

銷售工程師Tony King:「神韻樂團令人驚嘆!琵琶演奏家的演奏非常精彩,你可以欣賞到長笛,豎琴及所有樂器。樂隊演奏與舞蹈表演完美結合。」

屋頂公司業主Dan Hill:「太美妙了!從未見過這麼美好的演出,非同尋常。編舞太棒了!我們非常欣賞,很高興看到神韻演出。」

新唐人德州記者站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