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朋引伴觀神韻 美好時光存心間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正逢中國新年之際,日本觀眾邀朋引伴前來觀賞神韻,共度新年的美好時光。中日文化交流源遠流長,綿延不斷,神韻所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在日本觀眾的心中產生了深深的共鳴。

1月27號,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的第二場演出後,日本鯨工芸的唯一繼承人稲田浩感慨地說,神韻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太棒了,每個人都應珍惜。

鯨工芸傳人稻田浩:「神韻教给我們要珍惜傳統文化。我们今後要珍惜傳統文化。」

日本藝術家一井輝子觀看神韻後說自己的精神受到洗禮,心靈受到震撼,這是令她極具享受和難忘的一天。

日本音樂人一井輝子:「神韻的音樂使人心靈得到撫慰,並能增智增慧,這是最棒的。看精彩的演出,聽美妙的音樂,建立美好的人生觀,充實美好的生存方式等,這一切都太棒了,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

神韻觀眾:「我之前聽說過神韻,還是親臨現場來看才知道有多麼的好。下次來的時候我一定要來看。」

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京都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姚海龍日本京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