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北美票房二連霸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雖然新片環繞,但《分裂》仍穩坐票房寶座。

分裂》(Split)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626萬美元($26,268,685),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超過一億美元($101,698,775)。

《一條狗的使命》(A Dog’s Purpose)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838萬美元($18,386,020),影片講述了一條狗經歷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輪迴中尋找不同的使命,最後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的故事。《一條狗的使命》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4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隱藏人物》(Hidden Figure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400萬美元($14,000,000),北美票房目前突破一億美元($104,865,899)。

《生化危機6:終章》(Resident Evil:The Final Chapter)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385萬美元($13,850,000)。故事講述倖存者的愛麗絲,必須克服重重難關,要肩負拯救人類的使命,影評認為故事情節有些混亂,《生化危機6:終章》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4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愛樂之城》(La La Land)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205萬美元($12,050,000),本片在獲得七座金球獎後,也獲得奧斯卡十四項提名,風光無限。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