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純黑媽媽生下一雙白人兒女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英國一名父母均來自尼日利亞的純種黑人母親,與白人丈夫生育了一雙白人兒女。這對皮膚白皙的寶寶,都長著藍色的大眼睛。這一情況被認為是世界上第一例黑人媽媽連生兩白人兒女的案例。

35歲的凱瑟琳(Catherine Howarth)是一名金融分析師,與白人丈夫豪沃思(Richard Howarth)住在白金漢郡的密爾頓凱因斯(Milton Keynes)。

2014年,凱瑟琳生下長子喬納(Jonah)後,發現兒子竟然是白人,長著一雙水汪汪的藍眼睛。當時醫生說,這種情況十分罕見,因為凱瑟琳的父母來自尼日利亞,家族代代都是黑人,並無白人血統。

10個月前,凱瑟琳又生下女兒(Sophia)。沒想到,這個女嬰也是白人,同樣長著一對藍色眼睛,令醫生、凱瑟琳及其丈夫大為震驚。

凱瑟琳說,遺傳學專家當年指,長子的案例出現概率僅為百萬分之一,而女兒也是白人更令專家感到吃驚。

據信,皮膚的顏色是由多達7個不同的基因決定的,但不同種族的父母通常會生下混合膚色的孩子。

醫生說,凱瑟琳生下兩名白人兒女,是因為她的血統中含有白人基因。

凱瑟琳說:「唯一的解釋似乎是,我的家族中一定含有白人基因,這些基因多年來處於休眠狀態,但現在似乎占了主導地位。」


英國純
黑人媽媽生下一雙白人兒女。(視頻截圖)


英國純黑人媽媽生下一雙白人兒女。(視頻截圖)


英國純黑人媽媽生下一雙白人兒女。(視頻截圖)


英國純黑人媽媽生下一雙白人兒女。圖為10個月大的小女嬰。(視頻截圖)


英國純黑人媽媽生下一雙白人兒女。(視頻截圖)


英國純黑人媽媽生下一雙白人兒女。(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