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張高麗承認把天津變「鬼城」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今日點擊】(2752-1)

提要
央視2017春晚「老紅軍造假」 引發微博屏閉潮
張高麗承認把天津變「鬼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大年初三、初四。地球上是圓的,那這個時候呢,中國人都在出門了,開始各地,到各個家去拜年了。主要是親朋好友啦,主要是近親之間的相互走動。我記得我小時候呢,這個時候是最高興的,因為小時候老爹老給做肘子,每到過年的時候才做這個東西。肘子呢那北方人吃的,不像那個東坡肘子不一樣,更喜歡那種北方人、東北人、北京人做的肘子,那覺得是百吃不膩非常好吃。出國了這麼多年了,然後年齡也大了,但是能夠記憶當中的,還是我們時間的過去當中,在童年時給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過年對中國人而言,這是最主要的一件事情,生活中最主要的一件事情。

過年的時候看了個電影鋼鋸嶺,那個電影據說在國內在放。我個人建議,每一個朋友如果你有機會都看看這電影,它是幾十年前二次大戰時期的故事,一個真實的故事。講述了一個真正的信仰者,他面對自己的利益,生命和信仰之間的關係。那是真正的信仰者,他來聽主的聲音,就是來救人的,在戰場上也是來救人的。在這個鋼鋸嶺上,據說那是二次大戰,美國人死去最多的一次戰役了,幾萬人。沖繩戰役之後,那美國人打不了,就是打敗不了日本人,才造成了後來的這個兩顆原子彈,廣島的原子彈,也就是美國人輸不起了。因為日本人,日本人展現出來的軍國主義,就是對生命的殘殺,包括自己的生命。視死如歸,那是人說的,珍惜生命那是神定的。這個電影裡面內在的差距,就在這裡,對吧。所以一個視死如歸的人,一個軍國主義的人,用自己的生命,去賭博這現實環境中虛無的虛名。

一個真正的信仰者,珍惜所有的生命。他珍惜一個過程,他不會按照這個利益的角度去選擇生命,選擇該救誰和不該救誰。只要這個人還有一口氣,我就去救他,而無條件的聽從神的安排。在戰爭中他依然只要有閒暇的時間,自己就讀聖經。一個沒有槍的他,去救了因為有槍而受傷的75個人。而因為他沒有槍,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他竟然都沒受傷。那死了美軍幾萬人,他都沒受傷,所以這是當時講的奇蹟,這是個真人真事。那後來戰爭結束之後,他得到了美國軍人當中最高的勳章,因為他一夜之間救了75個人。他的說法很簡單,神幫助我,我再救一個。

而同樣在大年三十,我們知道中國進行春晚。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央視春晚老紅軍造假,引發了微博屏蔽潮。我覺得有人就應該告他,全國老百姓告這個中央電視台。春晚造假引起了網民的激烈的批評,結果網管部門去刪。所以作為今天每一個您,當天晚上看了春晚的中國老百姓,你有權利去告網絡管理部門,有權利去告中央電視台,有權利去告這台節目的最高的主管,如果是劉雲山的話。春晚中主持人,邀請了幾位老紅軍,老戰士出席。介紹了一位86歲穿著軍裝的老翁朱光斗,那央視微博稱他為老紅軍。網民們提出,中共紅軍的部分,是1937年8月改為八路軍,那南方部分在同年10月分改為叫新四軍,所以他們推算在那個年代,朱光斗只有6歲,不可能是紅軍的一員。因為6歲所以不是紅軍的一員,這是朋友們說的,對吧,大家聽起來非常合情合理的。

央視2017春晚「老紅軍造假」引發微博屏蔽潮

那我個人覺得,我要替中央電視台喊句冤,對吧。大家記得有個笑話,說黃繼光還是董存瑞他媽發炎,這是笑話,說我兒子好啊,為什麼死,因為他是毛主席的兒子。然後呢說毛主席就問當時的周恩來說,恩來啊,他們村他們家那個村是哪個村啊,紅軍的時候咱們路過嗎?這是網上說的笑話。所以按照這位老人說6歲,所以他不是老紅軍,這話不嚴謹,對吧,這話不嚴謹,我相信朋友聽明白我說的意思咧。那要是毛澤東的種,打小蟲子的時候就是老紅軍,你對現在就叫老紅軍。所以6歲,長了6年了,紅軍才走幾年啦,對不對。共產黨的邪惡就在這兒,真正的邪惡,真正的齷齪的東西。所以這是反過來咱們說的笑話啦。

反過來咱們講呢,誰看今天這台晚會了,誰聽了這段了,你可以告他。不是打假嗎,不是虛假新聞嗎,不是有那麼多的說法嗎。所以這是一個,我說過共產黨的邪惡就在於此,灌輸就在於此。你以為只有今天大年三十,這個晚上的春晚裡頭是假的嗎;你以為就在中央電視台它是騙你的,在學校讀的課本它不騙你嗎?所以這是想跟大家分享真正核心的部分,它的邪惡在於把人作為一種汙辱的對象,把高級動物當成一種權力的象徵,和生命的概念,而這些本身都是假的。所以你不從內在的生命,內在的角度去認知這一切的話,你也就頂多發發牢騷。而大家能夠殘留下來的一個人的基本的善念,是通過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了。

在春晚節目播出之後,大批觀眾湧到這個春晚,和央視的微博帳戶上吐槽,批評他們是重大的失誤。一些網民也認為中共紅軍和人民解放軍,也沒分清,太不認真了;有些也認為央視故意造假,可是說謊的技術太低了;有人說他們沒有好好做功課。其實我跟你說吧,他們沒覺得有必要做功課,他們被下達的。為什麼老紅軍要出來?那叫政治任務,那叫政治宣傳。有些朋友還說沒好好做功課,你拿什麼做功課?對吧。八年抗戰改了,沒錯吧。毛澤東去感謝日本人,幾次感謝日本人不讓說,沒錯吧。我問你什麼叫造假?什麼叫技術很粗糙?對不對。這是一個基本的理念問題,根本不是技術問題。

其中這位老人朱光斗,在節目中表演了一段快板書,說用十四年抗戰來形容抗日,而不是之前的八年抗戰。那大刀向鬼子頭上砍去,這歌以後也不能唱了。你燒日本人的貨的時候,說又來了, 愛國了,又燒日本人貨的時候。八年跟十四年抗戰,這個嘴你也繞不過來,對不對,那時候你會覺得舌頭很彆扭。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共產黨的宣傳的概念,把老百姓當猴耍,當猴耍因為你是猴變的。所以這個東西我覺得,沒什麼太多有意思的說法了,它只不過從中表現出,今天中共體制當中,人是高級動物之後的,沒有什麼負責不負責的。大家都是掙錢花,拍春晚的這幫人拿多少錢?其他都是瞎扯,這是真的。所以當價值觀,這東西是真的的時候,其他都是假的。

張高麗承認把天津變「鬼城」

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那我們知道劉雲山,被整得一塌糊塗,一直還在檢討。張德江透過香港的這個港澳辦的事情,我們也看得很多。其實張高麗,倒反而隱身得相當厲害。就是他是來自於潮州的,他是廣東人,所以有著那種潮州人做生意的那種,我覺得有這種氛圍在裡頭。那就是說他注重的,在利益的角度來講他更實惠,惹不起還要躲不起嗎。當然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消息,張高麗承認天津破產的責任,把天津變成了鬼城。《爭鳴雜誌》2號刊講,張高麗在去年12月26、27日,政治局會議上先是自我檢查,承認在原擔任職務期間,存在著失職瀆職的問題;在原地方擔任領導職位期間,存在著嚴重問題,是重災區。他講在深圳市任市委書記,山東省委書記,天津省委書記時,留下了爛班底,對山東、天津官場腐敗,天津不良債務的導致財政破產問題,均負有責任,這是關鍵所在。

它體現出來的是習近平、王岐山的問責制度,他是關鍵少數當中的一個。他被追責從而自我檢查,在地方中,從深圳到天津,進入政治局常委,整個過程他都是一個失職的過程。但是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他卻在失職的過程中,成為了政治局常委、常務副總理,這是中共官場體制中最邪惡的。它表現出來的是江澤民體制當中,在共產黨的整個的,這種官場體系中的邪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