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國新年 休市八千人逛遊園會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是正月初一,休斯頓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辦新春遊園會慶祝中國傳統新年,活動從上午10點一直持續到下午4點,吸引超過8000位遊客前往。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市場營銷和策劃彭子伊:「從10點到下午4點,一整天各種各樣不同的文化表演活動,那我們每一年都有很多的舞龍舞獅,有京劇變臉,有許多不同的民族舞蹈這樣一個活動,同時我們有很多的食品攤位,有一些文化用品的一些攤位,還有我們的一些支持者帶來的一些,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每年都舉辦遊園會來慶祝中國傳統新年,許多遊客都不是第一次前來。

遊客:「我們這個遊園會也參加了三四年了,感覺是一年比一年熱鬧,覺得是辦的越來越好。」

工作人員估計當天客流量超過八千人,許多西方人也趕來體驗中國傳統新年的熱鬧氣氛。遊客們在這裡不僅能嘗到各種美食,欣賞精彩的節目,還可以參與手工藝品的製作、體驗書法、年菜等中華傳統文化。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理事會主席李雄:「讓大家感覺到,在海外還是一樣有過年的氣氛,我們也希望把我們中華文化介紹給所有全部的美國人,另外我們也希望我們下一代能夠有一個傳承,讓我們中華文化能夠繼續發揚光大下去。」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