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經典汽車展:看車 看人 看歷史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經典汽車的味道體現在其優良的設計和高工藝製作標準上,接著就帶大家去到洛杉磯首屆經典汽車展上欣賞那些古典汽車的美。

洛杉磯會展中心搖身變成老式汽車博物館,匯集了來自全美的經典汽車收藏單位。

經典汽車展副主席Mike Carlucci:「展覽有超過55個汽車俱樂部,以及約三百個展覽的商家,並且有六百多輛車在會上展出。」

閃亮華麗的外形、經典高雅的設計,讓來往參展的遊客目不暇接;而對於老式汽車愛好者來說,展覽還不止這些。

經典汽車展副主席Mike Carlucci:「我們還有現場直播,與業界名人見面,如Chip、Wayne、Mike Brewer、Dave Kindig、Mike Phillips、 Chris Jacob。」

展方表示,老式轎車的收藏、投資市場越來越受關注,洛杉磯經典車展就是獲取相關資訊的最佳地點。

經典汽車展副主席Mike Carlucci:「給他們一些知識,比如哪些車越來越火,哪些會是未來趨勢,什麼樣的車可以被翻新,車子從哪裡來。」

除了普通老式汽車外,洛杉磯Petersen汽車博物館這次有部分稀有古董車參展。

Petersen汽車博物館講解員Peter Homen:「如果你買件兒藝術品,只能掛在牆上欣賞,但車的話你可以使用並樂在其中,我認為這對古董車車主來說,是最大的享受。」

主辦方表示,經典車展將會在未來四年繼續於洛杉磯舉辦。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