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像酷似真人 和韓流明星合影不難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想和金秀賢那樣的韓流明星合張影還真是不易。但在這個地方卻很容易。雖然是蠟像,但外貌和真人卻沒什麼兩樣。一起來看看吧

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賢,「神秘花園」中的玄彬…甚至還有李敏鎬。一線韓流明星們齊聚電視劇拍攝現場。
 
遊客們帶著好奇,在川普總統前按下了快門。用犛牛毛製成的標誌性金髮,還有略顯傲慢的表情。這真是和川普總統太像了。 

這些都不是真人,而是蠟像。
 
遊客河智恩:「原以為會像假人一樣,但是和真人一樣,真是太有意思了。 很喜歡全度姸,這個博物館裡的最像。」

遊客曹做賢:「張東健很帥氣,對吧。 還是張東健最帥,真的做的太像了。」
 
香港遊客周冠東:「博物館很有意思,在歐洲,北京的很多博物館裡都看不到的。
 
從眼睛到頭髮,再現得細緻入微,這裡展示著800多位知名人士的蠟像。
 
和難得一見的演員合張影,不但是參觀,還可以親自體驗呢。

遊客崔溶眞:「非常有意思,就好像真的和藝人們見面一樣,製作的非常精緻。在近處看奧黛麗.赫本真是太美麗了。」
 
世界著名蠟像博物館於2015年7月為慶祝韓法建交,在亞洲首次籌建了這一大型展館。同時這也是托韓流之福。
 
在博物館的另一邊還可以看到製作蠟像的過程。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