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恐怖是世界上存在時間最長及最大的恐怖主義

共產主義因殘酷、暴力和血腥,早已被認為是恐怖主義,一些國家已將共產黨及相關團體確定為恐怖組織,而中共紅色恐怖組織的起家和發展與當今世界公認的、也是川普提出要打擊的伊斯蘭極端恐怖主義(ISIS)有許多類似的地方。80多年前紅色恐怖擴張到中國後,不斷製造令人髮指的血腥暴力、屠殺、迫害等等。江澤民一意孤行的惡法,至今還在延續,並實施滅絕人性的活摘器官而震驚世界。種種證據表明,中共就是當今世界上存在時間最長、最大的邪惡恐怖組織!

中共再次重複江澤民一意孤行的非法罪行

最近,中共高級司法官員、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公然不要司法獨立,警告法官不要陷入「西方」意識形態而被外界輿論廣泛詬病。中共並沒有因此收斂,反而變本加厲。近日,中共最高法、最高檢又一次非法的對法律第300條進行司法解釋,再次重複了江澤民一意孤行的非法罪行。

雖然兩件事情相隔11天,但有其必然的根本聯繫,前者是周強在釋放信息和鋪墊,後者就是惡法的再度推出;前者表明中國沒有法制,一切黨說了算,後者表明兩高的司法解釋其實就是無法無天的惡法。

自從江澤民主導的惡法出臺後,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群體實行慘無人道的迫害,為法輪功叫冤的維權律師、維權人士也遭到酷刑折磨和非法關押,受迫害人的家屬子女都被牽連,遍地是冤案,監獄裡迫害致死和傷殘的良心犯不計其數,甚至大量施行前所未有的、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活摘器官。

中共的恐怖行為早已引發國際輿論的廣泛譴責,但十多年來中共毫不糾正,反而再次搬出惡法,中共等於向全世界再次宣稱了「我就是流氓我怕誰!」;再次向全世界證實了中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

什麼是紅色恐怖組織?

製造恐怖活動的團體和組織叫做恐怖組織,通常以共產主義名義進行迫害和恐怖活動的被稱為紅色恐怖,紅色恐怖也稱為赤色恐怖。在國際上紅色恐怖一般指蘇俄在列寧及斯大林時代實施的大規模處決、酷刑、系統的鎮壓行為。泛指共產主義崇拜紅色、暴力和血腥,嗜殺成性。

紅色恐怖擴張到中國後,本色不變,把自己武裝為「紅軍」,把其武裝割據的地盤叫作「紅區」,成立「紅色政權」,在文化大革命的北京,紅衛兵曾用人血在牆上書寫過「紅色恐怖萬歲」標語。中共因不斷製造震驚世界的迫害和大屠殺,紅色恐怖誠為實至名歸。也有稱其為「紅魔」等。

紅色恐怖這個詞最早揚名是由1918年9月2日斯維爾德洛夫宣佈開始的高壓時期,蘇聯官方宣佈10月即告結束。但是Sergei Melgunov為代表的很多史學家將這個詞用於整個俄國內戰時期的政治迫害。

有的直接稱為共產黨恐怖主義,共產黨恐怖主義一詞最早來源之一是1919年在德國出版的Terrorismus und Kommunismus(《恐怖主義和共產主義》,作者考茨基)。該詞是指信仰共產主義的實施者對非武裝人員的有組織暴力行為,以期推進共產主義運動的政治目標。

中共如何在中國實施恐怖活動

共產主義紅色恐怖組織從蘇聯發展到中國是在80多年前,他們在江西瑞金建立了一個紅色恐怖組織「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延用蘇共的斧頭鐮刀標誌作為中共恐怖組織的旗幟,將其所屬控制區域稱為「蘇區」,還發行印有列寧頭像貨幣,並提出「武裝保衛蘇聯」。

這個外來的幽靈不被中華民國和國際社會承認,將其視為非法恐怖組織,稱為「共匪」,這個非法恐怖組織打著馬列主義旗號,在全中國發動武裝造反,不斷製造動亂和暴亂等恐怖活動。徹頭徹尾的就是一個與中華民族傳統理念相悖的恐怖主義,他們用血腥和暴力從奪取中國富人的土地和生產資料到奪取鄉鎮城市,再到奪取中國大陸的領土,最終用流氓恐怖手段統治中國。

在紅色恐怖統治下的中國人民,一直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傳統文化被毀,人民被強制洗腦,靈魂深處都被紅色恐怖的黨文化侵蝕。

暴力和血腥永遠是中共恐怖組織崇拜的基本手段,土改殺幾百萬,鎮反殺幾百萬,反右迫害死幾十萬,大躍進製造飢荒餓死幾千萬,對六四學生毫不手軟的殺戮,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實行肉體上消滅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中共紅色恐怖統治幾十年所製造出來的恐怖,令世界非常震驚。

中共建國以來死於鎮壓迫害等人為因素的非正常死亡人數達八千萬以上,超出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足以表明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恐怖組織。

伊斯蘭極端恐怖主義與中共紅色恐怖非常類似

中共紅色恐怖組織的起家和發展與當今世界上被聯合國公認的、也是川普提出要打擊的伊斯蘭極端恐怖主義(ISIS)非常類似。紅色恐怖份子在中國的土地上成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伊斯蘭極端恐怖主義份子在敘利亞、伊拉克等國的土地上建立了「伊斯蘭國」;他們打著所謂「聖戰」的旗號,對外教包括不聽話的穆斯林,實行殘酷的迫害和殺戮,與紅色恐怖份子打著「共產主義」旗號燒殺搶掠何其相似乃爾;「伊斯蘭國」武裝搶劫原屬伊拉克的油田,搶奪資產,綁架外國人,索要巨額贖金,與紅色恐怖份子搶奪沒收地主的土地和財產,綁架富裕商人或樹立階級敵人勒索巨額贖金同出一轍。

「伊斯蘭國」的武裝人員以當年薩達姆政權的軍人以及追隨者為主。再來看看薩達姆是個什麼人,他一手讀著《古蘭經》,一手讀的是《毛澤東選集》。美軍在伊拉克的戰鬥中,一段時間來到處受敵。而中共軍事評論員當時自曝,薩達姆政權在關鍵時刻進口了中共數萬本《毛選》。有分析稱,薩達姆在美軍的「斬首行動」中運用毛主義導演「打了就跑」的游擊戰。美軍攻入薩達姆的住宅時,也發現房間裡的《毛選》,如果真有其事的話,可以想像當今「伊斯蘭國」恐怖份子這些薩達姆政權的追隨者們是否都人手一本《毛選》,而如數照搬毛主義紅色恐怖奪取政權的血腥暴力手段。「伊斯蘭國」恐怖份子雖然不信仰共產主義,但是難免不運用毛主義血腥暴力革命的路線。

一些國家已將共產黨確定為恐怖組織

由於共產黨不斷在世界上製造恐怖事件,一些國家將共產主義與其它一些邪教(如:奧姆真理教、人民聖殿教、回教祈禱團等)和其它一些恐怖組織(如:黑手黨、伊斯蘭極端恐怖主義(ISIS)、販毒集團等)並列在一起。也就是說,共產黨組織與邪教、黑社會武裝集團同出一轍。

共產黨恐怖主義典型的歷史範例有:香港親共人士六七暴動、紅色高棉、大韓航空858號班機空難、仰光爆炸事件、德意志之秋、青瓦臺事件。

目前一些國家政府已經正式將本國存在的共產黨及相關團體確定為恐怖組織,比如:秘魯共產黨(光輝道路)、土耳其馬列主義共產黨、菲律賓共產黨、印度共產黨(毛主義)、尼泊爾共產黨(毛主義)、義大利紅色旅、日本赤軍、巴拉圭人民軍、曼努埃爾.羅德里格斯愛國陣線、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人民軍、馬來亞共產黨等。

其中除了馬列主義外,更有些國家直截了當的指出了毛主義,也就是說,信奉毛澤東的共產黨就是恐怖組織。在《毛主義革命:二十世紀的中國與世界》一書中,作者程映虹指出,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中期,印度毛派共產黨,倣傚毛澤東在湖南農民運動的做法,開展「那夏里特」運動。殘殺鄉村精英,其領導人馬祖達宣稱:「一個雙手沒有沾滿階級敵人鮮血的人不能被稱為是一個共產主義者。」

又比如,尼泊爾毛派奉行毛澤東「打了就跑」的流氓策略,不時襲擊警察哨所和地方政府機構,奪取武器和錢物。驅使「童子軍」參與前線的戰鬥,成為其殺人機器。尼泊爾毛派反政府武裝殘忍地拷打並殺害許多被俘的警察和尼泊爾皇家軍隊的士兵。

還有的一些國家和團體,雖然沒有冠上共產黨的頭銜,但信奉的就是中共的暴力路線,比如利比亞前領導人卡扎菲和伊拉克前領導人薩達姆就運用了中共的暴力革命思想。當利比亞人民的反抗力量茉莉花革命發生後,卡扎菲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中共89六四使用的「維穩」手段:血腥鎮壓、屠殺人民。

中共向世界輸出恐怖暴力

毛澤東的目標便是讓毛主義席捲世界,中共推出了世界革命的總體戰略,毛澤東劃分「三個世界」,是把「第一世界」的美國看成是「第三世界」的主要敵人。中共的革命輸出就輻射到「第三世界」的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中共官方媒體的通稿曾經爆料,南非的曼德拉在獄中讀毛澤東選集,一些知識份子也真的將毛主義付諸實踐,如有留學法國經歷的紅色高棉領導層,曾經是大學哲學教授的秘魯「光輝道路」領導人古茲曼。

中共不斷幫助「第三世界」國家進行政治、軍事和經濟上的援助,當年讓中國人民勒緊褲腰帶也要幫助朝鮮、越南等國,直到朝鮮也發展出來核武器構成對世界的威脅,中共至今也沒有與其了斷。南斯拉夫的米洛索維其在科索沃實行種族滅絕式的屠殺時,中共不僅不避嫌,還將使館人員留在戰區。

在聯合國制裁伊拉克後,中共江澤民政權暗中支持薩達姆,據此前的相關報導揭露,2001年,江澤民協助伊拉克鋪設地下光纖網路,使薩達姆瞄準美國飛機的能力大為提高。江還秘密向薩達姆政權轉售雷達和武器。早前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不僅暗中支持薩達姆,還秘密支持製造911的恐怖份子本拉登。

世界上最大恐怖組織必將滅亡

ISIS是個活躍在伊拉克與敘利亞的「聖戰組織」,儘管一系列血腥的恐怖活動已經成為全球公認的恐怖組織。然而,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卻不是ISIS,也不是中國,而是中共!共產黨紅色恐怖組織佔領了中國,綁架了中國人民,用國家機器來行使暴力和從事恐怖活動,中共紅色恐怖政權才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

這種國家恐怖主義對世界已經構成了巨大威脅,一個小小的朝鮮金家王朝,就足以讓世界人民提心吊膽,何況一個經濟體位居世界第二的中共紅色恐怖政權。

儘管還沒有被國際社會正式戴上「世界最大的邪惡恐怖組織」頭冠的中共,不等於其邪惡恐怖本質就不存在,其實,國際社會和許多國家早已非公開的認定中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惡恐怖組織,已經用另類眼光密切注視和防範中共的紅色恐怖,包括網路黑客和遍佈世界各地的間諜等等,美國等一些國家已經將中共黨員看成為恐怖份子,禁止中共黨員移民。

自從國際社會開始對恐怖主義宣戰,打擊恐怖主義已成為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中共的惶恐正與日俱增。

川普在白宮就職宣誓中表示:我們將擊潰伊斯蘭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我們不要政治口號和誇誇其談,只要對話和行動。

此前川普於2016年11月17日任命美前陸軍將軍弗林為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和邁克爾.萊丁於2016年7月合著了一本新書《戰場:我們如何贏得打擊激進伊斯蘭及其盟友的全球戰爭》,書中說,中共、朝鮮、古巴和俄羅斯是伊斯蘭極端組織的盟友。

書中寫道,美國必須應對由極端伊斯蘭主義者與中共、朝鮮和俄羅斯建立的全球聯盟。他承認有些人可能認為將類似於中共和朝鮮這種主張「無神論」的共產主義國家與伊斯蘭極端主義聯繫起來可能有些奇怪。

他主張美國要開展一場針對伊斯蘭恐怖主義的意識形態戰爭;美國應該結成最廣泛的國際反恐聯盟;美國應該直接打擊那些支持恐怖份子的政權等等。

退出中共實際上就是退出紅色恐怖組織。隨著越來越多的民眾認清中共邪惡恐怖主義的本來面目,退黨大潮的人數也達到二億多,中共這個存在時間最長、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必將在正義的民眾和國家的共同誅伐中滅亡,讓世界上愛好和平的、擁有普世價值觀的民族、國家和地區一起站出來剷除世界上所有紅色恐怖組織及國家恐怖主義的紅色政權!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