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警察更安全 紐約警車將安裝超級防彈車窗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今天中午,紐約市長和市警局長在布朗士(Bronx)親自鑑定了最新的防彈設備,隨記者到現場了解。

大家看到這個玻璃窗,未來會裝在紐約市警察局的巡邏車上,它同時可以抵擋很多發子彈發射,保護警察,讓他們可以安心的執法。

這面防彈玻璃在子彈的攻擊下,不但沒被擊破,還可以清楚看到被玻璃包覆的子彈。紐約市長形容,這就像是玻璃吞噬了子彈。

紐約市長白思豪:「從反面摸只有些微的凹陷,非常驚人。」

紐約市府在2018年的財政預算中,撥款1040萬美元給了這項防彈玻璃窗計劃。與此同時,位於羅德曼頸(Rodman’s Neck)的警察局訓練靶場也將重新裝修、更新設備,預計要花費2億7500萬美元。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很快我們就能有更好的靶場訓練槍手,並讓他們在真正的意外事件中起到作用。」

白思豪預計,在所有的紐約市警車上加裝防彈玻璃窗需要一年的時間,因此明年上半年才會完成。另外他還宣布,在2019年底,紐約市所有的警察在執勤時都要佩戴隨身攝影機。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