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超市慶中國新年 舞龍舞獅派紅包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一月二十九日大年初二,糖城的家樂超市舉辦了中國新年慶祝活動,有舞龍舞獅、武術、舞蹈等表演,現場的小朋友還可以拿到紅包。一起去看一下。

鑼鼓喧天,家樂超市門前的廣場上,舞龍舞獅隊與民眾們一起歡慶新年。他們還進到了超市裡,與店內顧客互動。

家樂超市經理徐世新:「中國人過年,在美國都很淡,我們是希望可以把社區帶旺一點,讓大家有個地方可以看看傳統的記憶啊這些東西。舞獅在中國人來講就是開門的吉利,我剛剛跟很多客人講,要去摸摸獅子頭,摸獅子頭就有好運來。」

現場還有各式武術、舞蹈表演,觀眾們表示,活動很有年味兒。

現場觀眾王女士:「第一次在這邊趕上過年,看到這個表演感覺還是比較想家,但是也很有年味兒在這邊。」

現場觀眾顏先生:「剛才的表演挺精彩的,特別是剛才那個小姑娘的舞蹈,雖然風挺大,但是她沒有怯場。」

現場觀眾李先生:「在國外能看到這樣的表演,尤其給小孩子帶過來看,他們可以進一步地感受一點中國文化,不要忘了自己的根。」

家樂超市的工作人員還給小朋友們派發紅包,有的小朋友在拿到紅包後,好奇地打開紅包看。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