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福州市訪民林依妹給習近平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近日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潘墩村九龍新村林依妹給本臺來函,狀告當地政府將其房產夷為平地,一家老小流離失所無家可歸。來函內容摘要如下:

我是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潘墩村九龍新村44號,名叫林依妹。……經村、鎮、區、市有關部門層層嚴格核對福州市土地總體規劃下,繳納有關手續安排建房用地,擁有500多平方米私人合法房產,在2010年5月2日,有關部門以「違章建築,零補償拆遷」為由,調集區、鎮、村幹部、公安、保安等300多名武裝力量,不允許我和家人哀求進去拿必須的生活用品與現金,將我家賴以生存的房產夷為平地,一家老小流離失所無家可歸。

臨近大過年,時時刻刻想「區政府違規征地,坑害掠奪」,想知道幾年訴冤的結果。在2015年的除夕前天,我到倉山區城門鎮鎮政府的有關領導辦公室敲門,只聽聲音不開門,敲到五樓,在走廊遇到副書記嚴崇祥說:「你在擾亂辦公秩序,趕緊離開…」。

農曆正月十三(2015年3月3日)被倉山區公安分局,以「林依妹在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鎮政府五樓以靜坐方式擾亂倉山區城門鎮鎮政府單位辦公秩序,決定拘留10日」。

尊敬的習近平,我到「為人民服務的鎮政符」討回屬於自已的財產,也會被莫須有的罪名關押。我一家人實在無路可走,在這跪拜習近平主持公道,早日脫離人不是人的生活。

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潘墩村冤人:
林依妹、潘平俤(別名潘振發)、潘志鵬、潘鏽娟等跪拜
電話:15205060996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