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神韻勝過在北京看到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進行了第五場演出。觀眾們對驚異於演出的壯麗宏大的與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一對在中國北京看過類似演出的夫婦表示,神韻與眾不同,勝過他們看過的演出。

退休化學工程師Remon Meade:「我們在北京看過類似的演出,但這個更好。編舞,舞蹈,一切一切,都非常美好。」

退休教師Beatriz Meade:「這個非常不同,非常非常不同,我認為這個勝出了,真的是!我覺得音樂非常出色,編舞,舞蹈,舞蹈演員,服飾的顏色,一切都是,還有講述的故事。我對講述的有關共產黨的故事印象深刻,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節目。」

獸醫Nikki Buch:「最具文化的故事,大概是善與惡。如果你什麼都不了解,大概會非常震驚。你有所了解,那好像就在喚醒你,讓你意識到,不要裝聾作啞。」

神韻的音樂、天幕、文化等多種元素,都受到了觀眾們的盛讚。

獸醫Nikki Buch:「音樂令人驚歎,很美麗,很平和,讓人放鬆,平靜,然而又用能量喚醒你it picks you up with energy。天幕讓舞蹈更出色,一切都讓舞蹈更添光彩,我很喜歡!」

工程師Ashley McDaniel:「簡直是最美的協同。我很喜歡,每當他們從天幕下來,從背景中出現到舞台上,我很喜歡那個部分。」

德國退休行政搜索顧問George Revesz:「很美好,有藝術性,很精彩。我非常感激,有人對古代中國瞭如指掌,雖然他們沒有生活在中國大陸。」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