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州繼續爆滿 觀眾為中華文化著迷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勞德岱爾堡的演出繼續爆滿。觀眾從神韻中了解到中華神傳文化,並從中收穫滿滿。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勞德岱爾堡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全場爆滿。觀眾紛紛表示,神韻給他開啟了全新的世界,看到了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醫生Michael Maroldo和夫人Rita:「了不起的演出,非常美好,給我開啟了全新的世界和認知,從不知道的事情,以非常美好的方式展現在神韻舞台上。天幕非常非常有趣,帶你到過去、未來和現在,通過舞蹈展現,美妙無比。」

空姐Michelle Garriel和模特女兒Sophie:「太棒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太棒了,令人驚歎,從沒見過。」

律師Dalel Bader:「非常美麗的演出,美妙的編舞和音樂。」

教師Marielys Santana:「看神韻的收穫是熱愛自己的工作,為自己的來源而自豪,與世界分享,使自己的才華達到優秀。」

觀眾Linda Alexander:「看到中國人的美好,神韻展現了中國人的愛、溫柔、平和,我喜歡這些。」

消防員Efrain Valdes:「要更珍惜文化,每個美國人都應該包容不同的文化,尤其中華文化,是我見過最美的國家最美的文化。」

醫生Michael Maroldo和夫人Rita:「絕對的,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當神韻來到你附近,我在勞德岱爾堡,看到神韻的信息到處都是,之前在賓州,每個人都應該出來看神韻,來欣賞體驗她,美好的演出,適合所有年齡。」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岱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