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接連爆滿 破劇院紀錄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圓滿結束。為響應觀眾,主辦方接連加座,仍出現座無虛席的盛況。劇場行業主管表示,神韻晚會創下同時段劇場票房紀錄。

加拿大以多元文化做為立國之本,身處加拿大西部的溫哥華人,也早已被多國多姿的文化薰陶的品位不凡。然而近年來,觀賞神韻晚會,似乎成為他們的新時尚。

雖正值工作日,不過神韻今年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三天演出,票房依然全部爆滿,接連加座。

溫哥華市政劇院總監Sandra Gajic :「星期一向來是劇院行業的『黑夜』,而星期一下午又是黑夜時段中的最慘淡檔期。神韻演出衝破了劇院業的黑夜,創下溫哥華劇院行業票房紀錄,這非常少見。」

Gajic女士表示,她多次欣賞過神韻晚會,當得知主辦方敲定星期日至星期二的劇院檔期時,仍充滿信心。

溫哥華市政劇院總監(Director of Civic Theatres)Sandra Gajic:「精美絕倫,擁有豐富深刻的內涵,每一個細節都豐富多彩。」

觀眾們也有同感。

工程師Pritisha Kumer:「簡直太美了,視覺上十分震撼,難度極高,音樂堪稱完美。女舞蹈演員猶如花朵般美麗,男演員熱情四溢充滿能量,太完美了。」

房屋經紀Daryl Miller:「我是一名鼓手音樂人,演出的精準度驚為天人,舞步優美,非常的妙不可言。」

根據神韻官網報導,今年有五個同等大小的藝術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錯過當地演出的觀眾可以上官網查詢更多資訊。

新唐人記者張寧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