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回應訴江中共兩高釋法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趙培:1月25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發佈《關於辦理組織、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自2017年2月1日起施行。這個解釋沒有什麼新鮮玩意兒,就是加強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共法律經常改,光是憲法就4次大改,每次改得都面目全非,如果上一部憲法是媽的話,下一部憲法就是媽都認不得的女兒,這是什麼原因呢?那就是中共「和尚打傘——無法無天」,它把耍流氓的話當作法律讓百姓遵守,這就是褻瀆法律的尊嚴。最典型的例子是把江澤民的三個代表這種謊話寫進憲法,這種憲法不是法律而是宣傳材料。

法律是什麼呢?唐太宗時期,廣州都督黨仁弘貪贓枉法罪當處死,唐太宗念他是功臣為他求情。事後,唐太宗十分後悔說,「法令,是君主受命於上天所得,不可因私情而徇法。如今朕偏袒黨仁弘,想要寬赦他,這是淆亂法度,有負於上天。朕要帶著葦席到南郊,每日只吃一頓飯,用三天時間以謝天下。」大臣們慌了神了,磕頭勸阻了大半天,唐太宗最後還是發了罪己詔。

這就是法律,受命於天,天子不得徇私。那麼歷史上有沒有徇私枉法的呢?有,王朝末年都這樣,然後就亡國了,中共的貪官現在也都是這麼做的。貪官們只敢貪贓枉法,像中共這樣敢用自己的謊言來篡改法律倒是千古未有,這就是破壞人類文明。

中共這一個月來的動作頻出。1月14號,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說,要堅決抵制西方「憲政民主」、「三權分立」、「司法獨立」等思潮影響。中共央視在周強的畫面外配音說,最高法院要求,加強打壓某教組織,說白了就是要加強鎮壓法輪功學員唄。1月25號,兩高釋法就是為迫害找藉口。

中共為什麼在2017年頭著急做這個事呢?很簡單,2016年,幾十萬法輪功學員把迫害的元凶江澤民送到了法庭,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沒有法律依據,是非法迫害的。中國如果要「依法治國」那就要公開審理江澤民,讓法輪功學員堂堂正正作為原告站在法庭上。兩高釋法就是想把這場人權災難掩蓋住。這是中共作為一個政黨給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官方回應:死不悔改!

不過中共做什麼都晚了,因為它的解體就在眼前了,國際上共產主義已經開始退潮,共產黨的地方政府、國企債務危機,百姓的覺醒都在眼前。現在中國就是蘇聯1990年。當年蘇共28大,葉利欽提出蘇共改名「民主社會黨」,放棄共產主義。但是戈爾巴喬夫不肯放棄蘇共,葉利欽當即宣佈退黨。

人在做,天在看。上天選擇了葉利欽,1991年,蘇共軍事政變,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站出來粉碎了政變成為解體蘇共第一功臣,執政十幾年。2017年中共19大,執政者誰能放棄中共表現好,自然獲得上天的保佑成為解體中共第一功臣。有人問,如果執政者中沒有人呢?那就簡單了,2012年9月,江蘇啟東百姓奮起抗暴佔領中共黨委,扒光市委書記的衣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