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世貿爬樓梯比賽6月登場 紀念911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第三屆世貿中心爬樓梯將在6月4號舉辦,週三,「史蒂芬西勒基金會」(Stephen Siller Tunnel to Towe Foundation)在世貿中心一號樓宣布詳情,隨記者柯婷婷去看看。

這面留言板寫的都是民眾登上紐約第一高樓,世貿中心一號樓的感想。不過,他們可不是坐著電梯上來,而是從最底層一個個階梯爬上來的。

Rob是其中一個,他在2008年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US Marine),2010年前往阿富汗服役,不幸被地雷炸傷雙腿,雙膝以上需要截肢,但他從來沒放棄過追求自己的夢想。

前海軍陸戰隊員Rob Jones:「我參加爬樓梯因為想自己每天都進步,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好。2012倫敦殘奧會上,我在賽艇項目奪得銅牌。」

世貿中心爬樓梯比賽舉辦三年以來,不少參賽者每年都參加,除了表現自己,更多是為了慈善。

參賽者Joe LaPiana:「芝加哥的希爾斯塔、拉斯維加斯的比賽,支持美國肺臟協會,我參加的都是籌款性質的比賽,完成比賽其實是很容易做到,運動、善事一起做,還有什麼能比這更好?」

不過,號稱紐約第一高樓可不是鬧著玩,104層樓高,共有2,226個階梯,民眾參賽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

參賽者Joe LaPiana:「很多領先的跑手是自行車手、賽跑運動員,如果你準備參賽,多練習有氧運動。」

賽事所籌得的資金,將用於幫助911遇難者家屬、以及退伍軍人。往年的爬樓梯賽事吸引上千民眾參賽,有興趣參賽的民眾可以到網站查詢。

網址:www.oneworldclimb.or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