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眾:希望神韻將中國傳統弘揚世界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動作優雅柔和,配色明亮動人,這是日本觀眾對神韻的讚嘆。2月1日,在名古屋的愛知縣藝術劇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為日本觀眾帶來精彩演出,也讓觀眾表示,了解了真正的中華文化。

畫家伊藤三春:「跳躍的高度、翻騰的次數等,這對奧運會選手來說都是有難度的技巧。神韻演員可以跳到那麼高,真是太厲害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以一貫的高水準演出讓名古屋觀眾大開眼界。從色彩搭配到演員動作,每一個節目都深受喜愛。

畫家伊藤三春:「比喻花朵的舞蹈,服裝就像花朵一般鮮豔動人,神韻對配色的運用非常高超。」

稅務師各務剛史:「動作非常柔和高貴,表現力豐富,非常好看。」

大學準教授高山英次:「不管哪一個節目都很棒。」

許多日本人對中國歷史抱有濃厚興趣,通過神韻了解真正的中華文明。

商會代表志水仁:「我一直在想中國文化到底是什麼?對此十分感興趣。抱著了解中國歷史增進交流的心情觀看了神韻。神韻的技藝、協調力、團隊合作力,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大學準教授高山英次:「真的很棒。務必將這文化保存下來,在世界發揚光大。我非常喜歡中國的歷史,看到這樣的演出,發自內心的感激。」

2月2日,神韻日本巡迴演出在名古屋將進行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將前往韓國釜山,為韓國觀眾帶去一場跨越時空的夢幻之旅。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顧星音日本名古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