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舞獅迎新年 富國銀行融入華人社區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雖然身在美國,過年的年味兒可不能少,新年期間中國城百利大道上的銀行、商家都張燈結彩,請來舞龍舞獅,在回饋社區的同時,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得個好彩頭,生意興隆。

1月30號下午,富國銀行請來舞龍舞獅迎接中國新年的到來。一陣精彩的鑼鼓之後,手執葵扇的「笑面大頭佛」引來一隻彩獅踏著鼓點登場,但見這只彩獅「睜眼」、「洗須」、「舔身」、「抖毛」,然後一躍踏上木樁,走起了鋼絲,精彩的表演博得現場陣陣掌聲,也讓在場民眾感受到傳統中國年的味道。

富國銀行中國城百利分行經理Edger Martinez​:「我們非常喜歡,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富國銀行為我們的社區感到驕傲,我們很高興慶祝這種多元化和包容性。這包括我們的團隊,也包括我們所處和所服務的社區。」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Jennifer ​ Cotten:「就是想表達我們對社區和顧客的感謝。」

富國銀行大休斯頓區​總裁Darryl A. Montgomery:「(和中國社區的)關係追溯到很久以前,從18世紀50年代開始。所以能在休斯頓持續保有這種關係特別讓人激動。」

「採青」的部分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醒獅登高一口含下寓意吉祥的青菜,然後食青、吐青,拿到青菜的工作人員與在場民眾一起分享青菜,希望每個人都能沾上喜氣,在新的一年里好運當頭。

富國銀行中國城百利分行經理Edger Martinez​:「代表我自己和富國銀行的大家庭,祝我們的顧客和社區擁有一個富裕的金雞之年!」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Jennifer ​ Cotten:「恭喜發財!」

Edger Martinez and Jennifer:「新年快樂!」

富國銀行大休斯頓區​總裁Darryl A. Montgomery:「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