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肯塔基州里士滿 劇場爆滿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1月3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首次到美國肯塔基州南部大學城里士滿(Richmond)演出,在當地引起轟動,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超過1500個座位的劇場爆滿,神韻精湛的表演吸引了各界精英前來觀看,演出一票難求。

社區大學語言教師Debi Macquown:「我非常喜歡神韻,真的漂亮極了,服裝很靚麗。演員們輕盈的舞步令我震驚。」

高爾夫球場主管Edward Sims:「我對神韻非常著迷,非常著迷,我從沒有看到過像神韻這麼好的表演。」

退休警官Larry Macquown:「服裝絢麗,舞蹈鼓舞人心,舞步輕盈,就像我妻子說的。演出非常、非常、非常好。精彩。」

社區大學語言教師Debi Macquown談到,神韻表達了善良終將戰勝邪惡。

Debi Macquown:「神韻的每個節目裡,都表達出善良終將戰勝邪惡。世界上人的價值觀和道德的力量終將戰勝邪惡。」

Edward Sims:「神韻展現了中國的古文化,神韻被禁止在中國大陸演出令人很難過。中國大陸的人們會錯過神韻演出。我們在看完神韻演出後,我們才真正了解神韻的內涵。」

Debi Macquown:「節目里有一個嬰兒被強迫和他的母親分離,因為我是一個母親,這個情節深深的打動了我,這讓我想到世界上許多人沒有信仰自由,這令我很難過。演出用藝術形式表達他們的經歷和他們所承受的苦難。」

最後,Debi Macquown女士建議,如果您有機會,一定要觀看神韻演出。

Debi Macquown:「我要說的是,如果您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神韻,以謙卑的心態,去觀看才華橫溢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