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神韻精彩 女兒每天盼望來看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2月1日晚,美國達拉斯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天國聖境,人間傳奇,五千年神傳文化深深打動了達拉斯觀眾的內心。一位觀眾盛讚了演出的精彩,她表示購買了神韻票作為女兒的生日禮物,因為女兒每天都盼望來看神韻。

護士Christina Dryden:「噢,太美了!我女兒也在跳舞,她每天都在問,要來看演出。她看了所有的傳單,並在網上查詢。她的生日是週五,我們買了票給她驚喜。她也打鼓,是樂隊裡的打擊樂手。你覺得藏族鼓舞怎麼樣?」

神韻小觀眾Kira Dryden:「真的很棒!」

護士Christina Dryden:「(天幕)很美,我喜歡舞蹈演員出現時,他們採用的技術。很有趣,看起來他們就像是從天幕裡出來的!」

神韻觀眾Jimmy Henthorn:「我在驚異,那是怎麼發生的?我的反應是,好吧,我最好探著身子仔細瞧瞧。所以是的,我沒有料想到。」

神韻宏大精美的製作,獲得了觀眾們的連連稱讚。

神韻觀眾Melissa Rose:「演出的製作、特效,都很不可思議,所有服飾也都多彩而明亮。非常精美,非常漂亮!」

神韻觀眾Jimmy Henthorn:「我太喜歡那長長的袖子了,配合得很完美,時間點把握得也很完美,高超技藝不可思議。」

神韻世界藝術團本次在達拉斯共有十二場演出,現已演出六場,其中多個場次出現了爆滿加座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