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音樂」10年來歌手第一人 家家巡演簽唱會2月底展開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經過中國新年的養精蓄銳後,「靈魂歌姬」家家正式開始投入新專輯《還是想念》的宣傳工作。2月2日唱片公司開工,家家特別和同事們一同團拜,並代表公司發送開工紅包,除了祈求新的一年大發利市、好運連連外,更是希望討個好彩頭,新專輯《還是想念》能夠有好成績,成為「相信音樂」創立10年來第一次參與團拜的藝人,意義非凡。

發行過兩張專輯,就入圍過兩次金曲獎的家家,睽違三年的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早就讓不少樂迷、樂評相當期待。《還是想念》的數位專輯已在去年底上架,但為了讓歌迷們能珍藏這把「台灣樂壇越來越稀有的珍貴天籟」,實體專輯封面、包裝特別邀請「金曲獎常客」聶永真設計,也讓家家的新專輯《還是想念》在音樂製作、MV影像製作陣容網羅海內外大小獎後,「含金量」再往上提升。聶永真為家家量身打造,以精緻細節跟結構,打造出「拿在手心中的溫暖」。而《還是想念》封面上,家家用她那雙清澈又富含故事的雙眼,表達出「還是想念」這般深刻的情緒濃度。

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實體專輯將於2月15日正式發行,在經過中國新年韜光養晦後,家家結束休假,也正式進入新專輯宣傳期。為了提早答謝同事們的辛苦,家家在2月2日開工日當天特地到公司參加新春團拜,也是「相信音樂」破天荒第一回由藝人代表公司向全體同仁發送開工紅包。家家說:「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繼續衝衝衝,也希望我的新專輯《還是想念》能開紅盤、有好成績。」而家家果真為大家帶來好運氣,在發送開工紅包前,她代表公司為同事們試手氣,轉出「開工紅包」數字。沒想到一轉就是機率最低的「5000元」,不僅是好兆頭,也為公司及同事們帶來好彩頭。

家家也帶來好消息,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她,也宣布將於二月底展開《Hey!家家 Bon Bon》誠品巡演簽唱會,家家將以「不插電」的形式,近距離為歌迷們溫暖獻唱,更會邀請「好朋友嘉賓們」到場同樂,現場也將為專輯簽名。

《Hey!家家 Bon Bon》誠品巡演簽唱會

2/24 20:00誠品台北信義店

2/25 15:00誠品高雄大遠百、20:00誠品台南南紡店

2/26 14:30誠品台中園道店。

家家的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已經數位上架,實體專輯2月15日正式發行。

(責任編輯:葉萍)


家家為大家轉出「5000元」好彩頭(相信音樂)


家家帶領同事一同開工團拜(相信音樂)


家家發送開工紅包(相信音樂)


家家發送開工紅包(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