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講師 縣長 企業主 摘錄2016年大陸精英在中共監獄遭受的折磨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截至發稿,在中國,仍有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當局非法關押在監獄、看守所、洗腦班內迫害,他們中很多是社會精英、佼佼者。本文摘錄部分明慧網報導的這批社會精英在中共監獄受迫害的情況。

四川嘉州監獄非法關押原地方縣長 拒律師會見

成都法輪功學員李曉波,曾任仁壽縣副書記、蒲江縣縣長,後棄政從商,擔任房產公司總經理。

李曉波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身上許多在官場上形成的不良習氣都去掉了,人變得和藹了,煙戒了,身體也一下健康起來。在公司裡他秉直公正,以身作則,並且總是以員工的利益為出發點,受到員工的尊敬。

中共迫害下,李曉波在2005年被非法判刑8年;出獄時,左眼幾乎失明。2015年,他再次被非法關押8年,關押在四川嘉州監獄。

2016年12月29日,律師去監獄要求依法會見,獄方卻讓律師到戶籍地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組織610開允許會見證明。律師憤怒地表示:「我們將申請省監獄局信息公開,曝光這種違法行為!律師依法辦案,610是個非法組織,它憑甚麼(操控)?」

據悉,2016年11月,加拿大駐北京領事館與四川監獄管理局聯繫,要求無罪釋放李曉波,並要求在李曉波出獄之前能和其在加拿大的兒子李喆通話。幾次交涉後,監獄管理局何姓負責人均作推諉,不敢接電話。


李曉波。(明慧網)

重慶企業家劉道權在永川監獄被迫害命危

劉道權是重慶的一位企業家,和同學早年創辦了擁有200位員工的思凱模具有限公司。由於他堅持保證產品質量、誠實守信的生產經營理念,合作方稱其企業是「信得過的企業」。

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劉道權2014年被非法判刑8年。明慧網2016年6月5日報導,劉道權在永川監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父親要見兒子,一度遭獄方刁難。


劉道權。(明慧網)

2016年5月末,生命垂危的劉道權送醫急救。親屬後來探望時,劉道權已經無法說話,獄警只准會見幾分鐘。而妻子要求陪護遭拒。

6月3日,劉道權腎臟衰竭。7月9日,獄警再次將其劫持回永川監獄。


劉道權在重症室。(明慧網)

大學教師在山東省監獄遭迫害

法輪功學員楊峰英俊儒雅,文質彬彬,是一位優秀的大學教師。他和同事編寫的教材到現在一直被使用。

2015年8月,楊峰被非法判刑4年,關押在山東省監獄。

據2016年3月的消息,家人前往監獄探視時,發現楊峰出現心臟憋悶疼痛、肌肉殭死腫脹等症狀,並且腿上腫了大包,胃也不好,吃不下飯;精神狀態亦堪憂。


楊峰。(明慧網)

局長後備幹部在獄中被迫害至腦血栓

內蒙古法輪功學員吉曉東是原赤峰市敖漢旗稅務局局長後備幹部。多次在全市業務考試中名列前茅,被評為市級稽查能手。

吉曉東先後被勞教2年,非法判刑5年和7年,目前被關押在內蒙古四監獄。

2015年8月,吉曉東在內蒙古第四監獄(赤峰監獄)被迫害致腦血栓。

在所謂「治療」過程中,不法人員給他穿患梅毒病的犯人衣服,吉曉東因此被傳染上梅毒。後來,又把他轉到呼和浩特傳染病監獄繼續迫害。

奴工產品裡放真相信息 銀行經理遭廣東女監嚴管迫害

廣東省法輪功學員傅雪冰原是中國銀行梅江支行大堂經理。2014年,被非法判刑7年。

明慧網2016年8月8日報導,被非法關押在廣東省女子監獄的傅雪冰,因在奴工產品中放入法輪大法真相信息,遭獄方嚴管迫害;家人已經有7、8個月無法探視她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