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奪命!美健康父親牙痛4天亡 年僅26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牙痛也能致命!美國加州一名26歲的年輕父親,用自己的生命證實了這一可怕的事實,他送貨到紐約的途中牙痛,返程時不敵疼痛住院,不幸4天後因併發症死亡

安納托里耶維奇(Vadim Kondratyuk Anatoliyevich)來自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與妻子納塔利亞(Nataliya)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分別是2歲的凡妮莎(Vanessa)和11個月大的瑪雅(Maya)。

安納托里耶維奇是一名卡車司機,1月他如常駕駛卡車橫穿美國,送貨到紐約。當車行到俄克拉荷馬州時,因為牙疼,安納托里耶維奇去看了一位牙醫。牙醫給他清潔了牙齒,並給他抗生素服用。牙痛情況緩解,安納托里耶維奇順利抵達紐約。

在紐約,安納托里耶維奇再度開始牙痛,於是向兄弟米羅斯拉夫(Miroslav)求助,米羅斯拉夫趕到安納托里耶維奇身邊,陪伴他一起駕車回加州。

然而安納托里耶維奇的牙痛情況越來越嚴重,而且出現喘不動氣的情況。在猶他州,米羅斯拉夫把安納托里耶維奇送到醫院,醫生說他們再晚一步或許就沒救了。


牙痛奪命!美國26歲的健康父親牙痛4天後,因病菌入侵心臟
死亡。(GoFundMe)

經過4天的搶救,感染安納托里耶維奇牙齒的病菌侵蝕了他的身體,他的肺部嚴重水腫,心臟也被感染,而且抗生素無法緩解他的感染。

1月30日,安納托里耶維奇撒手人寰,留給妻子納塔利亞獨自撫養兩個年幼的女兒。之後,家人協助納塔利亞在募捐網站(GoFundMe)開設頁面,短短一天,已經為納塔利亞募集了18萬美元。

根據加利福尼亞牙科協會信息,牙齒感染是罕見的,但可以導致嚴重的健康併發症。牙科雜誌2013年的一項研究發現,在2000年至2008年期間,有61,000人因為牙齒感染住院治療。其中66人死於感染,概率是千分之一。

沙加緬度的牙醫瓊斯(Terry Jones)說,預防性護理很重要。「超過一億的美國人每年不去看牙醫。」

瓊斯說,牙齒感染可能是由蛀牙引起的,但糖尿病或癌症等疾病可以使感染更嚴重。

瓊斯建議,如果牙痛,要立即看牙醫,並在得到護理後24-48小時內和醫生保持聯繫。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