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眾:觀神韻我確信有成神之路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2月2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產生轟動。來自日本各界的社會名流對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贊不絕口,講師遠藤女士說觀看神韻後確信世上有成神之路。

講師遠藤三重子:「看了演出後,我對節目中的神佛產生了共鳴,原來神與人真的是有聯繫的。今天確信人是有成神之路的,感謝神韻。」

橫井會長觀看神韻後說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貿易會社會長橫井義一:「演出棒極了,神韻傳達的信息讓我感動,人應該如何存在這個問題,我需重新認知與反省。」

茶道講師杉浦稱讚神韻之美難以言表。

茶道講師杉浦明子:「神韻的音樂、舞蹈都很祥和,所有的展現都觸及到心靈深處,實在是無以形容。」

花道家小林感謝神韻保護傳統文化,表示自己也要加入其中,共同努力。

花道家小林滋子:「一九九九年度過了一個很難的時期。守住真正的傳統文化,我們一起努力保護傳統文化。神韻讓人愉悅,舞蹈活靈活現讓我印像深刻,神韻加油。」

講師遠藤三重子:「能趕上在日本的最後一場演出,這就是緣分,如果在日本還有演出一定會看。」

貿易會社會長橫井義一:「神韻傳遞的信息,讓我感動得落淚,下次一定把公司的員工都叫來觀看。」

觀眾們還稱讚神韻的整台演出意義深刻,這些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田振宇日本名古屋采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