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啟迪圖書館專家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2017年1月29日,兒童服務圖書館專家Mary Jo Smith與女兒,獨角喜劇演員Madelein Smith,媽媽三人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州羅切斯特的演出。這對西人母女悲喜交集。她們感慨演出深具啟迪性,特別是其中展現的「真、善、忍」原則。

兒童服務圖書館專家Mary Jo Smith:「我為傳統中國樂器和古典西方樂器的完美結合深深折服。」

喜劇演員Madelein Smith:「太棒了!我誠歡誠喜!演出妙趣橫生,我以前不太瞭解中國傳統文化,今天學到很多。」

兒童服務圖書館專家Mary Jo Smith:「演出以一種精妙入神的方式呈現的中國和中國傳統文化的各種美。」

舞台上出現「真善忍」字樣時,Smith女士落淚了。

兒童服務圖書館專家Mary Jo Smith:「節目中展示的『真、善、忍』的橫幅引起我深深的共鳴,我覺得這是人們今天以至永遠都需要聽到的。」

喜劇演員Madelein Smith:「演出帶給我們『真、善、忍』的價值,對今天的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

兒童服務圖書館專家Mary Jo Smith:「我為那個故事深感悲傷,但是最終情況得以歸正,最後情況得以更正,『真、善、忍』那幾個字的力量展現出來,表達出無論怎樣,大法弟子是不可戰勝的。」

最終正義戰勝邪惡,讓Smith女士感到充滿希望。

兒童服務圖書館專家Mary Jo Smith:「最後我感受到充滿希望和美好,雖然一時被打倒,真理的力量最終驅散了黑暗。」

Smith女士希望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兒童服務圖書館專家Mary Jo Smith:「我想告訴大家,千萬別錯過!神韻演出美妙無窮,演出還傳達出人人都需要聽到的重要訊息。」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羅徹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