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肖建華涉及中國股災 習近平動手「黑金五帝國」?

昨天我們提到了CNN報導的銀河系正在被不明的力量推著遠離宇宙,報導中說銀河繫在離開的過程中似乎宇宙不願讓他離開,所以出現了拔河似的爭持過程,我的師父2004年提到了會出現這樣的現象,並提到了天地人合一的概念。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同時共生在九大行星的範圍之內,而太陽系又屬於銀行系,不同的銀河系組成了宇宙。為什麼我們居住的地球所屬的銀河系卻正在遠離宇宙呢?


CNN报导(网络截图)

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中國人現在正在過年,中國人的年和曆法相關,曆法不正是與天體星辰之間的關係嗎?也就是我們人生活的一切就是和太陽系和銀河系之間的組合體。這就是天地人合一。人類社會發生的事情都是與天地對應的。

公司集團「明天系」的幕後控制人肖建華被從香港抓回大陸引起轟動。

BBC報導《肖建華正在中國大陸協助調查》中說:「《南華早報》的報導說肖建華現正在國內,並沒有接受任何治療,也只能跟家人聯絡。這與他昨天(2月1日)在報章刊登的聲明,稱自己正在國外治病的說法十分不同。」

肖建華被以這樣的方式拿回去,很可能是習近平對所謂的「黑金五帝國」下手,「黑金五帝國」包括張高麗、劉雲山、曾慶紅、賈慶林和梁光烈,梁光烈是徐才厚和郭伯雄時期的總參謀長和國防部長,曾慶紅和賈慶林是上一屆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張高麗是現在的政治局常委,這五個家族的共同特點是都插手了金融體系從中賺錢。想想2015年的股災,以及人民幣匯率的改變,為什麼習近平和王岐山面對這些無可奈何,不知從何下手?就是因為肖建華這樣的人在他們背後做操盤手,肖建華有本事,是當年的北大神童,15歲上大學。


上圖左起江澤民、江澤民、曾慶紅、賈慶林、劉雲山、張高麗(新唐人合成)

但肖建華背後沒有官宦的背景,他真是山東農民的孩子,就跟徐翔差不多,可是有一群太子黨,除了會搞女人什麼都不會,但他們的爸爸屁股上坐了一把椅子,有權力,所以他們有內部的消息給肖建華,肖建華就幫他們辦了。所以那幫兒子的錢是肖建華給掙得。同時,肖建華要仰掌他們拿到的國家政策去玩弄那些想要在股市上發財的老百姓們。中共教育老百姓「勝者王侯敗者寇」,老百姓永遠都是寇,被肖建華這樣的人玩弄於股掌。反過來,肖建華又是普通中國人心目中的成功者,「叢林法則」中的強者,所以,最被可恥的恰恰是普通老百姓,又何從能在股票中賺大錢嗎?

20多年前,我做過外匯,一天輸贏十幾萬,那時候我就看到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老百姓玩得。宣傳的都是炒股發財的,誰知道,一個發財的,下面有多少人死?

「報導並沒有具體說明肖建華在兩項調查中的角色,但指出內地當局在股災後曾逮捕數名證券業大佬,指他們要為股市動盪負責。報導也提及馬健當時落馬是因為當局認為他威脅到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管治。」

肖建華、富商郭文貴和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健都是曾慶紅的馬仔,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兒子曾偉和肖建華與郭文貴的關係甚好。


(網絡圖片)

在肖建華被抓之前一天,郭文貴突然在美國通過視頻和一兩家特別背景的媒體頻道直接指證中共公安部常委副部長傅政華的黑幕,在過年的時候把傅政華點炮了,要用二踢腳把傅政華炸開點了天燈。傅政華的特點是賣了周永康去保曾慶紅和江澤民。所以他在公安的行業中名聲很大,沒人敢動他。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真相披露出來,他就麻煩了。


(網絡圖片)

郭文貴揭露傅政華和肖建華被抓時間吻合在一起,所以兩個事件是一體的,涉及到金融體系中的人包括肖建華、郭文貴、馬健、中共前央行行長戴相龍的女婿車峰,車峰被抓一年沒消息。而車峰與梁光烈的兒子梁軍和肖建華長期居住在香港的四季酒店。

抓肖建華說是協助調查,實際上他是這些權貴家族的操盤手,習近平要用問責制,抓出背後的大佬。到底誰把國家政策提早透露出去賺了國家的錢?

肖建華在外發表聲明都是通過《明報》,自己沒事,意思就是我就是替人打工的,我給習大大都交代了之後,我還做「明天系」的生意。人死到臨頭都會想找各種各樣的生路。肖建華再有錢,都是替那些家族幹活的。我曾看到報導,他掌控過深圳一家非常有名的房地產公司的股票,可是他沒在裡面掙錢,他把股票給了周永康的兒子周斌,以及曾慶紅和曾慶淮哥倆。所以人家不露面,是肖建華露面,肖建華由此成為了中國股市十大炒手之一。

「報導也指出肖建華長期居住在四季酒店的服務式住宅四季匯。《明報》引述一名酒店前員工說肖建華住在酒店期間"為人謹慎",每次使用酒店服務時都只會以代號"X"預訂(肖建華名字拼音為Xiao Jianhua),所以電腦記錄中從不出現他的名字。他付款時都是用現金,甚少用信用咭簽帳。」

那個地方拿現金都拿黑塑料袋,二三十萬一袋,正因為他用的是現金,所以肯定不是黑社會給他弄回大陸的,黑社會只是一個障眼法,真正是習近平要拿他。

《南華早報》報導《肖建華「失蹤」與2015年中國股災及馬建落馬有關》引起了反響,

「肖建華事件涉及2015年有人操控中國股市,造成股市出現恐慌性拋售,上海證券交易所指數大跌40%,最終導致市場崩潰。」


《南華早報》報導(網路截圖)

肖建華的所作所為直接危及到國家安全,但他就是一個操盤手。《南華早報》是馬雲的,馬雲敢報這件事情那就是放料的,就是來告訴大家發生了什麼事情的。肖建華背後的勢力不輸馬雲,馬雲和肖建華這個級別的生意人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你賺你的,我賺我的,否則火拚起來誰都沒有好處。馬雲這麼做,說明肖建華已經失去了後臺。

「另外,相信這次調查同樣也涉及中國前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馬建因為嚴重違紀,於2016年12月被中紀委立案審查,同時也被「雙開」。

馬建的後臺被披露是曾慶紅,馬建的國安部副部長職位正是曾慶紅安排的。馬建成了曾慶紅經營的「江西幫」的一大主要人物。馬建被抓令外界大為震驚,據熟悉內情的北京消息人士說,真正令人吃驚的是習近平動了曾慶紅的馬建。」

所以我說,習近平動了肖建華是為了最終壓死曾慶紅,目標在曾慶紅家族。

報導中說:「成立於1999年的明天控股負責人肖建華曾為某些中國高層充當投資顧問,業務橫跨銀行、保險和投資基金等領域。港媒此前披露他是曾慶紅家族的利益代表,肖建華的巨額財富,應與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有著密切關係。」

我認為習近平很可能在兩會前兌現2017年中紀委七中全會用加強問責制,針對關鍵少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