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人士讚神韻專業 觀眾盼神韻多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2月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進行了第六場演出。觀眾中的一些藝術家、音樂家、舞蹈家們,對神韻的專業與美好讚歎不已,甚至感動落淚。有觀眾表示,多年來一直期待觀看神韻,今天終如願以償。

藝術家Julia Schloss:「我喜愛(天幕),太神奇了。不可思議,別出心裁。我迫不及待想要嘗試,很期待與我所在城市的劇院團隊一起,弄明白我們怎麼能去用。(顏色)都很具代表性,黃色的花朵以及傘舞,還有士兵美麗的服裝,所有都是⋯⋯讓我們身臨其境,神韻帶我們旅行。我先生是音樂家,吹號,所以他很認真地在聽號聲,還有二胡,不可思議,展現的天賦,傾訴的衷情,真是天賜的才華。」

舞蹈編導Alonso Torres:「編舞非常精彩,手勢動作非常棒!我喜歡所有舞蹈演員的協調一致,他們非常好,技藝高超的彈跳也很棒,演出很宏大,我真的很喜歡,享受其中。」

藝術家Julia Schloss:「我已經(哭了)。整場演出我的心情一直跌宕起伏。」

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一直是他的心願,本次他努力調整了時間表,才終於達成心願。

非營利組織Lions Eric:「我一直想來看神韻,好多年了,但時間表永遠配合不上。她說今晚會有演出,我們就擠出時間來,買了票。演出太精彩了,真的太精彩了!神韻真的讓中國文化與舞蹈大放異彩,我一直熱愛中國的藝術、音樂還有電影。」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