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當島主!eBay拍賣小島 年收益或高40%!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什麼?eBay上可以買小島!而且年收益高達40%!英國女子里德近日刷新eBay記錄,掛牌拍賣她在加勒比海的小島,起拍價只有40萬英鎊,創新之舉惹關注。

因地產經紀需長時間才能找到買家,島主里德(Willow Reed)決定上eBay碰碰運氣。要拍賣的弗吉尼亞島(Virginia Caye)在eBay上起拍價40萬英鎊(約50萬美元)、一口價75萬英鎊(約合94萬美元),競拍時間到本週六(2月4日)GMT標準時間22:50:49截止。

到2月2日下午3點止,已有904人訪問過她的「商品」,里德也接到了幾個「無聊」(silly)的報價,也知道有很多人上eBay查看她的店。為了證明這不是騙局,里德表示她手上的契據和文件可以證明自己是業主。

「要掛牌出售的心情沉重,但是對適合的買家來說,這是個絕佳的避世之所,而且具有極高的投資潛力。」里德在產品說明中寫道。

獨居小島三年 以母親名字命名

弗吉尼亞島是里德按照母親的名字命名的。自從母親去世後,里德就搬到島上、獨自生活了三年,並「投入全部的熱情去重塑它」。現在島上建有兩棟木質建築,一棟主屋、一棟出租用的小屋。

且每隔五天,就有世界各地的志願者上島拜訪她,幫助她用水草為土地重新施肥。作為報答,她為他們提供免費住宿。根據租房服務網站Airbnb,小屋的租金每晚70美元。

根據eBay上的出售信息,島嶼佔地3.9英畝,從伯利茲(Beliz)大陸的霍普金斯村(Hopkins)乘船約20分鐘可到達,是離伯利茲大陸最近的島嶼。小島原始質樸、沒有過多開發,「非常適合喜歡釣魚、觀鳥和潛水的自然愛好者。」


里德在eBay上拍賣自己位於加勒比海的小島。(eBay網頁截圖)

年投資收益或可有望超40%

四年前,里德在出售其位於英格蘭南部的酒吧後,以15萬英鎊(按今日匯率換算,約18.8萬美元)置入該島。

現在她打算回英國、重操舊業(已買下另一家酒吧),所以不得不割愛出售這一島嶼。如果買家能以最低價40萬英鎊購入該島,預計年平均收益可能高達41%,投資回報非常可觀。

如果能進一步開發,預期收益會更佳。里德舉例說:鄰近的珍寶島(Jewel Caye)經過業主開發,建有兩處2,000平方呎的物業後,以320萬美元掛牌出售。「你也可以像他們一樣進行開發,但確實需要大筆資金。」

(記者林燕綜合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