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修繕卻成冤大頭 小心無照承包商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根據洛杉磯檢察長辦公室的消息,近期有民眾在雇用無照承包商,進行屋頂修繕時受騙。

一對老年夫婦花費近六千美元,聘請一名無照承包商,進行修補屋頂等工作,沒想到屋子越修越慘,只得購買三千美元防水布,暫時緩解屋頂漏水的問題。

承包商州執照委會公共事務長Rick Lopes:「特別在老年人較多的區域,這些人會上門詢問是否需要免費檢查,或者是否有未完成的修繕工作。」

根據法律規定,承包商的廣告必須標示牌照號碼。他也建議頭期款不要超過工程費用的10%。

承包商州執照委會公共事務長Rick Lopes:「民眾若打電話要求服務,事先要確認業者有州許可的牌照,需支付的頭款數目,並了解法律將保障他們的權益。」

他也提醒,最好不要支付現金,且付款的進度不要超過實際工作進度。

想找合格承包商的民眾,可以上網(CheckTheLicenseFirst.com)或致電800-321-2752。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