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大叔街頭演講 批「政治正確」風頭勁爆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近日,一個自稱Big Joe的黑大叔的在洛杉磯街頭演講」的視頻在網上火起來,黑大叔的風頭立馬勁過奧巴馬,受到了網民的瘋狂追捧。Facebook上點擊量達到1800多萬次,YouTube上也超過70萬次。

事件源於洛杉磯街頭的反川普女權遊行,一位自媒體人士在現場採訪了一位剛好騎車路過的黑人大叔,他不滿抗議者毀壞商店和汽車的極端行為,面對圍攻他的人群舌戰群儒,大聲疾呼「政治正確是種病」。

Big Joe首先明確表達了自己跟抗議的這幫人不是一夥的。他說,川普剛剛上台,什麼都還沒做,這些人就上街了,完全跟著被控制的媒體走,沒有腦子。

Big Joe說,川普是合法當選的。結果來了個路人說川普才不是。然後路人切入了一個神奇的點:「你騎自行車,你是個健忘的人。」

Big Joe直接甩重點:政治正確是一種病!然後瞬間跳躍到計劃生育委員會(Planned Parenthood)是怎樣的一個種族歧視機構。川普上台第一天,就停止了對該機構的撥款。Big Joe在整個舌戰過程中充分顯示了智商上的碾壓,也藉機告誡抗議者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

Big Joe繼續以理服人地開導抗議者:你們不是認為川普不是你們的總統嗎?那就別待在這嘛,可以離開嘛!還有好萊塢,這次川普上台,他們簡直上躥下跳,各種站在道德制高點。站那麼高,你們冷不冷?各種川普上台就離開美國,嘿,可倒是走呀!

Big Joe越說越激動,簡直是痛心疾首:他們在玩弄你們的情緒啊!

Big Joe接著說,川普的支持者是怕你們,可是呢,當他們走進投票站,他們把票投給了川普。
到最後,黑大舅只能給抗議者們一點人生的經驗:眼睛睜大點!動動腦子!醒醒吧!變聰明一點!

網名們普遍認為這位大叔邏輯清晰,見解獨到,能夠一針見血地指出「政治正確」和「反川普遊行」的弊病。有些人甚至希望他能當選下任總統。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