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環球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 亞馬遜本季獲利看淡

亞馬遜公佈去年第四季財報,營收同比增長22.4%,達到437.4億美元,淨利年增55%,為7.49億美元,每股盈餘為1.54美元,優於市場預期,不過,亞馬遜預估今年第一季營業利益將介於2.5億到9億美元,遠低於市場預期。

2. 美國梅西百貨 傳將會出售

市場傳出美國知名百貨業者梅西百貨(Macy’s Inc)可能會出售,知情人士透露,公司執行長即將卸任,為了避免董事會改選造成公司分裂,因此藉由開放收購的提議,作為抵禦董事會出現混亂的預防性舉措,不過,梅西發言人表示對傳言不予置評。

3. 蘋果擬發行債卷100億美元

蘋果(Apple Inc)公布最新的發債計畫,預計發行100億美元、六種不同期限的債券,分九個批次發行,期限最長可能達到30年期,資金將用於一般公司用途,包括回購股票和派發股息。

4. Snap提交文件 IPO募資目標30億

美國Snap向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IPO文件,將於今年3月份上市,目標籌資30億美元。Snap擁有圖片分享軟件Snapchat App,去年銷售金額達4.04億美元,淨虧損5.14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密西、楊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