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管弦樂青少年注意: 今夏名師訓練營報名啦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海內外熱愛管弦樂的青少年,今年7月10日-21日在台灣參加由著名老師指導的夏令營,現在開始報名啦!報名到3月22日截至,之後主辦方將甄選合格青少年參加。

2017年國臺交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開始接受報名。今年的管弦樂營再度邀請旅美指揮家陳美安領軍,擔任青少年管弦樂營的藝術總監與指揮;各聲部也邀請到大師指導,如小提琴獨奏的老師是1993年比利時伊莉莎白國際大賽銀牌獎得主曾耿元,中提琴老師為張立國、大提琴是陳南呈、法國號(圓號)有王玉全等,師資力量可謂雄厚。

陳美安曾獲《音樂美國》(Musical America)雜誌評選為2015年度30位音樂界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現任美國芝加哥「小交響樂團」音樂總監。

在夏令營的訓練過程中,學員們除了可以親炙大師們的指導,精進個人獨奏技巧外,也將透過與各指導教授同臺演出的機會,揣摩音樂名家在每次合奏中與其他演出者互動的技巧。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2017年3月22日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官方網站http://www.ntso.gov.tw/)
甄選時間:4月16日(高雄)、4月30日(臺北)、5月7日(臺中)
入選名單公布:2017年5月15日前
管弦樂營期間:2017年7月10日 – 21日
管弦樂營訓練地點:臺中霧峰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管弦樂營演出地點:臺中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以及臺北國家音樂廳等
活動內容:樂團合奏、分部訓練、樂器個別指導、專題講座、大師班、文化參訪、室內樂、音樂會等


2017國臺交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展開甄選,自即日起至3月22日止截止收件。(主辦方提供)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