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肖建華失踪:中國政商勾結又一案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今日點擊】(2756-2)

提要
肖建華失踪:中國政商勾結又一案
「失聯」富豪肖建華屬下三家公司跌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的節目當中,我們跟大家分享了CNN的報導,說研究人員已經明確看到,我們生活的銀河系在與宇宙分離。如果中國人講的是天地人合一的話,如果這種天地人合一,其實在應對著人的靈魂的輪迴轉世他的來源,我個人理解。天地人合一如果銀河係竟然脫離了宇宙,而宇宙是能被人,現在我們生活的人能夠認知的,天象當中所存在的現象的話,也就是說人的生命,是與宇宙能夠相關聯的。人的生命與宇宙相關聯,否則的話不會被人所認知的,這是生命之間的連帶相互彼此之間的,我相信朋友如果稍微明白一點的朋友,能知道我在說什麼。那如果講銀河系宇離開了宇宙,離開了被人能夠被人認知的,這樣的星體、星團,跟原來的狀況不同了。那將意謂著在人的環境中,可能會因為銀河系離開宇宙,而出現驟然的變化。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想到,能不能理解到這種狀況?

而2017年,我那天查了一下,我跟大家說了,加拿大國家廣播電台,竟然準備了十集探討世界末日的故事。而我查了一下彌賽亞的說法,英文原本的彌賽亞的說法是說,2017年彌賽亞將回來。這裡講的是神在2017年回來,而它引述的概念是跟猶太人、以色列國和基督教形成的時間相關連的,人家有很深厚的研究說法,我只是跟大家描繪這個現象。而在今天美國發生的事情,是對整個社會的衝擊,對整個菁英層面的衝擊。而在中國也同樣,對吧!我們看到一切的故事就是,在它的權力鬥爭中,已經打到了中南海的層面,已經完全是今天主政的人,要完成自己六中全會的目標,掃清身邊的野心家、陰謀家這是他說的。2017年中紀委的七中全會同樣的說法,就是要能夠落實問責制度,來追殺關鍵少數。

當肖建華被拿回去的時候,以一種破規矩的概念,他就是中國的公安進了香港,把人抓出去。那規矩就是一國兩制,對不對?規矩是一國兩制,一國兩制中國的警察就不能進去,可是他就是進去了,為什麼?他沒有別的招。肖建華如果今天他不抓,明天肖建華搞不好就死在四季酒店了,殺人滅口,對吧!我跟大家早講過,那作為四中全會,習近平可以說要依法治國、依憲治國,這話絕對是對的。但你任何人都不要對共產黨抱有希望,這是他提出的說法,但是當有共產黨在的時候,這就是騙人的手段。可是作為個體的權力者,當他提出這個說法的時候,你不能說它錯;可是當你人對他抱有希望,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對他依法治國、依憲制國,抱有希望的時候是你的錯。

肖建華失蹤:中國政商勾結又一案

我們看到一個最新的報導,還是肖建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肖建華失蹤,中國政商勾結又一案。南華早報對他的講法說:肖建華目前正在國內,那儘管肖建華自己登了聲明,但也沒有用。肖建華登了,2月1日還登了一番聲明,但是這裡不得不提到說,南華早報受控於馬雲,當馬雲在這件事情上表達的時候,就是在這一件事情上表達的時候,我相信是受人之託的。所以肖建華跟2015年股災有關,它映對他的金融大鱷,而他的金融大鱷,是給中共黨內諸家家族之間做白手套,那也就是講他背後的服務者,肖建華背後的服務者,劉雲山家族也好、曾慶紅家族也好、梁光烈家族也好,背後的這樣的勢力者,就是與習近平、王岐山對壘的人、製造股災的人。所以抓肖建華是為了打擊那真正的實力者,對吧!而肖建華之所以操縱股市,是因為那些人是跟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一塊開會的人,開完會之後就跟他們兒子說了,兒子,幹它一把,兒子說:爹,你放心吧!就打電話:建華,幹一把,幹什麼?我告訴你要出什麼事,就幹了。然後習近平、李克強那還沒有發矇呢,對不對?所以他恨的是這個。咱們說回來呢,馬雲這麼做是有所指的。所以只不過習近平要抓到2015年股災的故事,而又說跟馬建有關,可是南華早報裡並沒有講清楚,肖建華與馬建之間的關係是什麼,但是有一個關係,他們都是曾慶紅的馬仔。所以馬雲說:抓肖建華,打的是曾慶紅家族,就這麼回事,曾慶紅家族已經沒自由了,只不過用肖建華,完完整整的做死他,讓他服氣,問題在這裡。

「失聯」富豪肖建華屬下三家公司跌停

一天的時間,肖建華屬下的3家公司跌停板。星期五過年的休假時間結束之後,A股開盤,肖建華控制著旗下的包括華資實業、ST明科和西水股份都跌停板。華資和西水中午的時候就跌到10%,而其他多家的,他控制下的公司都成跌勢。星期四的時候公司曾經發表聲明說,一切運轉正常。所以肖建華被抓,其實是在國外在香港發生的,而這些在國內的消息我們可以看到,它根本沒辦法控制,也沒辦法斬殺,對吧!無論它對網絡怎麼控制,那些針尖對麥芒 ,一打一的人手裡面,他當然知道我今天倒楣了,為什麼?肖建華給抓了。肖建華抓了,我手裡還有它500萬的貨呢,500萬扭臉一看,還剩450萬,說等著開盤吧,別開,開完我還沒來得及下單,又變成了350萬了,就這麼回事,這就是命運,對吧!有人說,有人說有多多少錢,說這房子值多少錢,股票值多少錢,沒關係,你只要沒賣,它就是一張破紙,對不對?就是一張破紙。所以有人很吹牛,哇!我身價是多少,沒關係,你生活在利益層面和慾望層面的人,自然就這樣。

但是在一個真正修行人的眼睛裡,說句心裡話,共產黨說人是高級動物,真對,真的是給自己弄成動物了,這是真的。所以我曾經開過玩笑,昨天節目中開玩笑說,說共產黨非說自己是猴變的,猴變的理論是誰呢?達爾文。達爾文,一個英國人,白人;然後說自己見馬克思還是外國人,一個德國人的,僑居在德國的猶太人;然後共產黨說自己代表自己,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它要不是魔鬼才怪。還中國人自己還就聽,然後高喊著愛國,高喊著愛國聽的祖宗是個英國人,死了見一個德國人,你中間又愛國,你說他要不是精神病才怪。摧毀著人,它為什麼能摧毀呢?慾望、利益、占有,結果呢什麼都沒有,連自己人的尊嚴都沒了,可是覺得自己老有面的了。所以沒跟你說嘛,都是吃麻花吃的,猴吃麻花蠻擰。猴吃麻花蠻擰,有的朋友不知道,猴那東西吧,牠也不是個東西,牠幹什麼東西牠都琢磨,對不對?麻花是捲著的,它不是直溜的,對不對?所以你對比一下猴吃香蕉,牠就直接了當,猴吃麻花牠就一定要吃那個,跟吃香蕉似的,要找那個直溜的,牠沒有,這是我跟大家解釋啦。這是北京人、天津人,大家開玩笑說,這哥兒們幹點什麼事怎麼就那麼麻煩呢,老是擰著,就不能順溜一點。上個洗手間、幹點什麼事都是擰的,埋汰人,說這個人心裡不痛亮,不敞亮,亂七八糟東西多,而那個東西沒一樣是正經東西,就這麼點事!隨著它祖宗了,猴幹的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