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令下 超10萬簽證被註銷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川普移民政令禁止7個國家公民入境,媒體2月3日報導,這一政令已經註銷了超過10萬張簽證。

2月3日(週五),美國政府一名司法官員在Alexandria聯邦法院表示,川普移民禁令實施後,已經有超過10萬張簽證被註銷。

當天,法庭正在聽証一對也門兄弟的案件。他兩人上週六(1月28日)抵達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受行政令限制,兩人的移民簽證被註銷,並被安排坐上返程飛機,飛往埃塞俄比亞。

聽証中,司法部移民訴訟辦公室的官員瑞芙妮(Erez Reuveni)表示,他不能透露有多少持有簽證的涉案7國公民被拒絕進入美國,但表示,所有綠卡的持有人,都順利入境美國。

美國政府方便表示,正試圖針對包括這對也門兄弟在內的上訴者,逐個案件進行審查,逐案緩解,之後將授予他們新簽證,以讓他們有機會再入美國,以此來結束他們的上訴。

上週五(1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令,暫時限制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索馬里、蘇丹、敘利亞和也門的公民進入美國,暫停期間90天。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