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2017最宜家城市 前十有四在德州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根據房地產網站ApartmentList.com最新出爐的排名,在全美最適合家庭居住的前十個城市中,有四個在德克薩斯州,包括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花崗市和弗里斯科(Flower Mound & Frisco, TX),這兩個城市都在達拉斯以北不遠。

網站的排名是基於安全、住房負擔能力、教育質量和對孩子友好程度這四項標準,對全美510個城市進行了排名。加州有八個城市進入前五十名,排名最靠前的是南加千橡市排第十三,和北加佛森市排第十七(Thousand Oaks and Folsom)。

整體來看,在全美前25大城市排名中,德克薩斯州的艾爾帕索市(El Paso, TX)以A-的成績排名第一,其他得分為B的大城市,則包括德州的達拉斯、加州的聖地亞哥、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和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Dallas, San Diego, Phoenix, and Charlotte)。

該網站最看重城市的安全性,加權比重為35%,是根據聯邦調查局的暴力犯罪數據計算。舊金山、西雅圖和底特律等城市在安全領域都被評為不及格的F。而南加州的約巴林達(Yorba Linda)則被列為全美第七安全。
若考慮住房成本和當地居民的收入,全美家庭最負擔得起的城市的前十名中,加州拿下兩席,分別是北加的帕羅奧圖排第三,和南加的雷東多海灘排第十(Palo Alto & Redondo Beach)。

令人意外的是,參考高中畢業率得出的教育質量與學校表現結果,前十名有五名在加州,三名在德克薩斯州。這前十座城市的高中畢業率都高於97%。

全美最適合家庭居住城市考量標準
安全 35%
住房負擔能力 30%
教育質量 25%
對孩子友好程度 10%

加州城市進入全美最宜家城市前五十
13. Thousand Oaks
17. Folsom
18. Pleasanton
29. Palo Alto
33 Freemont
41. San Ramon
45. Carlsbad
50. Irvine

全美最安全大城市
A評級:
德州 艾爾帕索市
B評級:
德州 達拉斯
加州 聖地亞哥
亞利桑那州 鳳凰城
北卡羅來納州 夏洛特

全美教育質量良好前十城市
1. San Ramon, CA
2. Huntington Beach, CA
3. Tustin, CA
4. Frisco, TX
5. El Monte, CA
6. Pearland, TX
7. Thousnda Oaks, CA
8. Allen, TX
9. Overland Park, KS
10. Naperville, I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