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新年假期結束 北京進入兩會安保

中國新年假期接近尾聲,各地政府的截訪人員陸續抵達北京。據訪民介紹,2月2號,在北京的截訪人數比訪民多三倍,這些人正在執行中共「兩會」的安保措施,將訪民帶回原居地監控。

2. 黑省強制火化訪民屍體 毆打死者家屬

黑龍江訪民陳瀋群去年11月在被截訪途中離奇死亡,她的姐姐陳瀋文週三(2月1號)在網上發消息說,1月25號凌晨4點,當局在沒有屍檢的情況下,強行火化了陳瀋群的屍體,還毆打討要真相的死者家屬。

3. 四川民眾探望黃琦、陳雲飛年邁母親

2月3號,四川省一些民眾,前往大陸維權人士黃琦和陳雲飛家中,向他們的母親送上節日問候,希望能讓老人感到人間溫暖。

黃琦和陳雲飛去年被抓,目前仍在被關押中。

4. 在京冤民拉橫幅 要求解決訴求

2月2號,一些在北京伸冤的訪民,在北京南站附近的呂村拉橫幅,要求「落實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推翻「貪污、腐敗、黑惡勢力」,「立即依法解決冤民的問題」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