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女花11萬買本田新車 洗車現「試乘試駕」字樣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日前,濟南省槐蔭區的楊女士買了輛新車準備高高興興地過年,結果,還沒到過年的時候,楊女士就發現自己買的所謂新車實際上是一輛展銷車,是做試乘試駕用的。隨後,楊女士找商家協商多次也沒有結果。


日前,
濟南省槐蔭區的楊女士買了輛新車準備高高興興地過年,結果,還沒到過年的時候,楊女士就發現自己買的所謂新車實際上是一輛展銷車,是做試乘試駕用的。(網絡圖片)

據陸媒報導,楊女士三個月前在匡山附近的一家本田4S店,花了11萬人民幣購買了一輛新車。楊女士事先並不知道是展銷車,買的價格也是按照新車標準買的。

近日,楊女士在洗車的時候發現,車身上竟然有若隱若現的四個大字:「試乘試駕」。


新車車身上竟然有若隱若現的四個大字:「試乘試駕」。(網絡圖片)

「4S店明擺著是欺騙」,楊女士說,自己買車時,車擦得很乾淨,根本沒注意到,然而開一段時間後,由於車身落上浮塵後,貼有粘膠的字樣愈發明顯的顯現出來!

這讓楊女士感覺自己上當了!她找4S店協商過多次,然而最終並沒達成一致。4S店李經理表示,他們在事先已經盡到了告知義務,車身上的字樣是為了應付檢查的,但這輛車實際上並不是試乘試駕車。

楊女士並不相信店家的說法,堅持認為當時銷售人員並沒有明確向她表達清楚,隻說這輛車在展廳裡放過。


楊女士找4S店協商過多次,然而最終並沒達成一致。(網絡圖片)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