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觀看神韻是一種恩賜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2月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進行第八場演出,AT&T表演藝術中心 – 溫斯皮爾歌劇院裡再現爆滿人潮。觀眾跟隨神韻暢遊中國五千年文明,除了感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感謝神韻帶來的驚喜和美好。

觀眾Tracy Taplett :「我認為非常的棒,非常令人興奮和有趣,她觸動人的情感。」

石匠供應商Jackelyn Mclaughlin:「我喜愛這個演出,我從來沒有看過的表演,我認為她非常有創意、娛樂和生動,很興奮裡面有故事,戲劇性也與眾不同。與以前看過的一般演出不同,我非常的喜愛。」

西班牙語教師Alicia Aguerrebere:「我非常愛這個演出,我一直期望能來看,已有三年了。我知道神韻來了,最終我能來這裡看了,我喜歡她的顏色、服裝、音樂和所有的一切。」

觀眾Candi pham :「非常的傑出,盡善盡美,音樂使你感動,你從電視、新聞裡看到,但自己來現場來觀看,這是一種恩賜。」

觀眾Tracy Taplett :「最喜歡的是,看著那背景天幕,人物從那裡出來,然後到了舞台上,讓人難以置信,非常有趣。」

雙語教師Celeste Mayorga Wheelack:「服裝真的太美了,色彩、舞蹈真的是無以倫比的美。」

芭蕾舞演員Tagir Galimov : 「我非常興奮來看這個演出,非常好的演出,我從不知道中國的文化如此的深厚,許多的武術和翻騰,非常令人激動,令人著迷,非常感謝神韻。」

觀眾Candi pham :「每個節目,每個故事都非常完美,就像那服裝使你感動,讓你感到驚訝。他們的練習,你能想像他們的苦練呀,體現出來了。」

芭蕾舞演員Tagir Galimov : 「高超的舞技在男演員和雜技動作上體現,高超的舞技也在他們的手和臂一體的動作中體現,這就是中國舞,我真的很喜歡。」

石匠供應商Jackelyn Mclaughlin:「全部內容都不同,我不知道怎樣表達出來。優雅,她的平和,你在美國很難看到。」

國際手動翻譯公司老闆Kit Vinson:「非常的美,是我們在美國從來沒看到的。」

新唐人德州記者站達拉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