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是最高水準的藝術作品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韓國高陽市神韻演出,給眾多觀眾留下了特殊追憶和經歷。來到劇場觀看神韻的觀眾們,被動態背景天幕和舞蹈演員們的精彩組合深深震撼,情不自禁的讚歎是「演出界的革新!」 

羅馬尼亞大使Mihai Ciompec : 「就像我說的我被深深震撼了。這個演出音樂優美,舞蹈技藝精湛,服裝絢麗,與高超的現代技術相結合,是向任何人推薦都當之無愧的演出。動態背景天幕和舞蹈演員們的組合,我認為是演出界的革新。演出整體組合讓我感銘至深 。」 
 
羅馬尼亞大使夫人: 「我除了說非常愉快之外,其它語言難以言表。服裝非常華麗,技術、音樂、整體都像夢幻一般,讓我快樂極了。演出非常精彩,舞蹈演員們非常了不起。」
 
觀看演出的政界人士們表示,神韻是理解中國五千年歷史和文化的最高水平的演出。

仁川廣域市議會副議長朴勝喜:「我就像是看到了中國五千年歷史文化的輝煌盛宴。心情好極了。演出自始至終都精彩無比,結合先進技術的動態背景,還有中國傳統樂器的悠揚音律都讓人心曠神怡。我想說,這個演出從開始到結束都是最頂級作品。」

共同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中央委員林鍾千: 「非常精彩,真是充滿樂趣的演出!特別是神韻,是我一直想看一次的演出。我認為,今天是充滿重大意義的一天。演出意義深遠。」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高陽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