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 誓言推翻法官判決 維持禁令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星期六,美國總統川普發表推文,誓言要推翻西雅圖法官的裁決,以求繼續執行對中東7國的入境禁令。

川普在推文中說,如果一個國家不能決定誰能、誰不能進出,尤其是基於安全原因,這是個大麻煩。

有趣的是,一些中東國家同意這項禁令。他們知道如果允許某些人進入,就意味著死亡和破壞。

這個所謂法官的觀點,剝奪了我們國家的執法權,是可笑的,並且會被推翻。

星期五,西雅圖一名法官裁決,這7國的公民,如果已經獲得合法簽證,就可以入境。

美國國土安全部的發言人表示,將立即提出上訴,暫停執行法官的判決。

星期六,一些航空公司已經允許這7國的公民登機前往美國,幾名伊朗、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公民已經登機前往洛杉磯。其他一些航空公司則表示,目前對具體規定還不明確。

根據路透社的一項民意調查,49%的美國人支持川普的入境禁令,41%的美國人反對。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