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九場爆滿 觀眾稱人人都應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2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九場演出又一次爆滿,保持著場場爆滿的記錄。有觀眾表示大幕一拉開就被震撼,這個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護士Larry Snow:「簡直驚呆了。那些色彩,飄舞的衣裙,令人震撼,立刻抓住了你的心。真是絕妙的開幕方式。」

客戶服務代表Joyce Peterson:「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與天幕的互動,真是非同凡響。」

工程師Jim Peterson:「舞蹈演員和場景融為一體,通過舞蹈,音樂,手絹,長袖啊等一切來表述,天幕通過技術和場景把整個故事和含義展現出來。」

護士Larry Snow:「他們配合無間,你可以感到很強的能量,能看出來他們喜歡自己做的事情,編舞讓你能感受到他們要說什麼。」

家庭主婦Audrey Snow:「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美,讓你目不轉睛。」

客戶服務代表Joyce Peterson:「非常好,極富藝術性,在很多方面展現出非凡的天賦。」

護士Larry Snow:「我來是因為我太太一定要來看,現在感覺能來真是太激動了。雖然開始有點猶豫,但這真的是一個無以倫比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