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父狠砍3子女自刎 兒子疑遭悶死 現場留遺書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台北市北投區今天下午發生父親殺3子女再自戕命案,警方初判死亡的14歲女兒與46歲張姓父親致命傷在頸部,而13歲的兒子雖有刀傷,但應是遭棉被悶死。晚間7時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江耀民赴現場勘驗,遭砍殺身亡子女的母親也抵達現場,面對媒體未語。

中央社報導,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表示,死者分別是46歲的張姓父親、14歲女兒、13歲兒子,倖存的16歲大女兒目前在榮總救治中,傷勢穩定、暫無生命危險。

倖存的16歲大女兒因無法言語,在醫院用手機向警方溝通時表示,父親昨天向她說「我想帶你們一起走」,當時不明白意思,現在才知道是要殺死他們。

一名趙姓鄰居表示,當時她正在家裡看電視,聽到多聲哀嚎聲,之後就再也沒有聲響,平常對這家人的相處狀況並不了解,沒想到竟然發生駭人意外。

報導說,案發時,大女兒痛醒後,因頸部遭砍傷無法言語,用LINE傳訊息給舅舅求救,舅舅趕赴現場後報警。

偵查隊長謝志鑫說,案發現場有發現張姓父親遺留的遺書,大概內容就是「夫妻感情不佳」、「投資股票失利」,才會動念殺人。

警方也透露,初步判定死亡的父親與女兒致命傷集中在頸部,兒子身上雖然也有多處刀傷,但死因可能是被棉被「窒息而死」,詳細肇因仍待稍晚檢方勘驗後才能確定。


台北市北投區5日下午發生46歲張姓男子殺3子女再自刎命案。晚間7時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江耀民(左)赴現場勘驗。(中央社)


晚間7時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江耀民赴現場勘驗,遭砍殺身亡子女的母親也隨後抵達現場,面對媒體未語。

晚上8時20分許,檢察官勘驗完畢,3具遺體則由禮儀公司分別運往殯儀館,而母親離去面對媒體詢問時則快速離開現場。


台北市北投區5日發生張姓男子殺3子女再自刎命案,晚間8時許檢方勘驗完畢,3具遺體陸續由禮儀公司運往殯儀館。(中央社)


珍惜生命,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