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盛讚神韻 為不能在中國演出而悲傷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2月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十場演出繼續爆滿,一票難求。很多主流社會觀眾盛讚了神韻對傳統文化的恢復以及深刻的精神內涵。有觀眾表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讓她感到非常悲傷。一位華人觀眾稱,很高興看到中華傳統文化在美國上演。

跨國有機果汁公司老闆Horatio Lonsdale-Hands:「我感覺自己就在古老的中國,很美麗。不可思議,真是非常有趣,非常迷人,優雅,美麗。真的有著歷史的味道,我們失去的歷史現在又回到生活中來了。真的很精彩,時空旅行到多年以前,幾千年以前,有著歷史的厚重,講述了當代的中國如何在試圖破壞古老的中國。」

跨國公司IT產品經理Kellie Twiss:「傳統是華麗的。我很悲傷,我想演出中的一些節目,實際上是不能在中國上演的。我認為那真的太讓人傷心了。演出很美麗,非常棒。善與惡的節目,法輪功的故事,我從新聞中聽過,能出現在實際演出中,這很吸引人。節目讓很多中國之外的人身臨其境,了解真實,能在演出中看到真的會印象深刻,我認為很有幫助。我希望神韻繼續這樣的演出,幫助我們對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有多一點的了解。」

大學生Nathan Calldin:「那個節目,共產主義者來了,在毒打每一個人,觸動了我的內心,太瘋狂了,尤其是了解到這是正在發生著的。」

跨國有機果汁公司老闆Horatio Lonsdale-Hands:「看到那個很讓人心碎,當母親想要追回那個嬰兒,他們不停地打她,而這基於一九九九年的真實事件。」

一位華人觀眾表示,很高興能看到中華傳統文化在美國上演。

網站設計師Xiu Wu:「非常好,舞蹈非常棒。在美國有一段時間了,很想看中國的舞蹈。」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