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極限競速賽美國站 加拿大奪冠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2017年紅牛冰上極限競速世界錦標賽,這個週末在美國舉行,男子比賽中,加拿大籍的迪恩莫裏亞提首次獲得冠軍寶座,美國選手獲得第三,但總成績美國仍然處於領先。

明尼蘇達州聖保羅賽場燈火輝煌,觀衆們充滿熱情等待選手們出場,4位運動員肩並肩同時衝出閘門,每小時速度高達70公里,男子比賽經過驚險的角逐后,加拿大籍的莫裏亞提在最後衝刺過程中險勝奧地利的-馬爾科•達拉戈,前世界冠軍納玆第三個撞到終點墻上。

迪恩莫裏亞提:「意義重大,這是我第一次獲勝,後來居上,在北美,在聖保羅非常棒的開始。」

不過美國選手納玆仍然以總分2350點排名第一。

在女子比賽中,加拿大的特雷潘尼爾以絕對優勢領先兩位美國選手,本年度比賽中她希望能夠衛冕自己世界冠軍的頭銜。

比賽下一站將在3月3日到4日前往加拿大,也是系列賽的最後一戰。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